選單 首頁 搜尋

餵食野猴遭襲!牠抓出濃密毛髮 意外揭正妹秘密

2021/02/18 18:0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餵食野猴遭襲!牠抓出濃密毛髮 意外揭正妹秘密

猴子是不少人喜愛的動物,不過若是想要接近牠們可就要注意了。河南濟源一名女子在風景區餵食野猴時,不料遭後方另隻猴子攻擊,結果抓下一大把濃密毛髮,意外揭穿女子秘密,讓女子當場放聲尖叫後逃開,只留下手上抓著大把毛髮的猴子茫然坐在一旁,讓眾人嚇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漩渦視頻》報導,這名女子於15日前往五龍口風景區,當時她想要錄下餵食路邊野生猴的畫面,發到社群上與朋友分享,但因為比較怕大猴子,所以選擇餵食小猴子,想不到就在小猴子接過食物後,後方的大猴子突然出現攻擊,還不小心扯下女子的假髮,讓她嚇得當場驚聲尖叫。

 

▼女子在風景區餵食猴子遭攻擊。(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影片中可看到,被攻擊的徐姓女子原先餵完猴子還開心招手,想不到下一秒就被扯掉假髮,讓她哭笑不得的表示:「大猴子突然把我頭髮給扯下來,有可能牠是小猴子的媽媽,反正牠扯我頭髮牠也嚇了一跳。」驚險的過程讓眾人目瞪口呆。

 

影片流出後,這畫面也引來許多討論,不過令網友爆笑的是,畫面的最後,手拿著一大把假髮的猴子似乎也被嚇了一跳,趕緊將假髮丟下,一臉茫然呆坐在地上,讓大家紛紛留言:「猴子:人類脫髮太嚴重了」、「把猴子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啦」、「猴子太搞笑啦!」、「終究逃不過牠的火眼金睛」。也有網友表示這實在太危險:「膽子真太大了,手把手零距離餵小猴子,你還又喊又叫,十有八九會引起猴群的圍攻的。」

 

▼大猴子一臉茫然看著被抓下的假髮。(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封面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往下看更多】
七星潭風景區試辦遊蕩犬誘捕絕育 任意餵食要罰
辣模全裸趴騎大象20萬人朝聖 動保團體看照片怒炸
輾死狗嗆畜生被開除!知情人士爆攏係假:公司是老婆的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猴子 河南 假髮 餵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