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緬甸政變示威不斷 華航排2班機救僑民返台

中央社 2021/02/16 17:5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緬甸政變示威不斷 華航排2班機救僑民返台

自1日發生政變以來,緬甸局勢持續動盪。駐緬甸代表處公告,華航目前排定21日及28日共計2個班次的台北-仰光救援班機,若僑民欲返回台灣,應儘早與華航聯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駐緬甸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15日在官網公告,近日緬甸各地發生規模不等的抗議及示威活動,網路上也流傳許多真假難辨的政情消息,呼籲旅居緬甸的台商及僑民與辦事處保持密切聯繫,並收聽廣播或收看電視新聞報導,不需過度回應或驚慌。辦事處也會在官網更新緬甸政情發展相關訊息。

辦事處指出,中華航空目前仍排定21日及28日共計2個班次的台北-仰光救援班機;若僑民規劃返台,應儘早與華航聯繫、瞭解是否如期飛航。在緬台商、僑民若遇急難協助需求,可撥緊急聯絡電話:(+95)9257 257 575。

根據辦事處所掌握訊息,在緬僑民均安。受政變、抗爭示威影響的台資企業經營及生產活動,已逐步恢復正常,但以出口為主的工廠,則有貨物無法順利出口的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翁山蘇姬臉書)

 

【往下看更多】
緬甸軍方派裝甲車鎮壓示威 翁山蘇姬續押至17日
緬甸政變兩週後 當局第3度全國性斷網
緬甸軍方新一波拘捕行動 翁山蘇姬親信被捕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