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族館挖出440kg「許願池硬幣」應急 花2周清點金額超驚人

2021/02/16 08: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水族館挖出440kg「許願池硬幣」應急 花2周清點金額超驚人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在全球肆虐,重創許多產業。美國北卡羅來納州(State of North Carolina)一間水族館因遊客不來,導致收入大幅減少,造成嚴重的財務困難,日前館方竟決定挖出館內許願池沈積15年的硬幣應急,沒想到最後撈出的硬幣重達440公斤,讓許多網友看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水族館挖出累積15年的許願池硬幣救急。(圖/翻攝自NC Aquarium at Pine Knoll Shores 臉書)

 

水族館日前在臉書《NC Aquarium at Pine Knoll Shores》PO文表示,館內有一座高約9公尺的瀑布許願池,在過去的14年裡,許多遊客會往裡頭丟硬幣許願。館方便趁著休館期間,派工作人員抽乾瀑布中的水,並把硬幣全數撈出,清算過後約有440公斤,館方也俏皮地問網友:「能猜到瀑布裡有多少錢嗎?」引發眾人討論。

 

▼工作人員花了很長的時間在整理及清理硬幣。(圖/翻攝自NC Aquarium at Pine Knoll Shores 臉書)

 

2周後,館方發文公布金額,總額為8563.71美元(約為新台幣25萬1760元),水族館表示,他們低估了清潔、分類所有硬幣的時間,員工們光是在銀行櫃檯清點就花了10小時,館方也透露這筆費用將會用在水族館營運以及動物日常護理用。

 

▼館方撈出約440公斤的硬幣。(圖/翻攝自NC Aquarium at Pine Knoll Shores 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在貼文下留言:「過去幾年我丟了好多硬幣啊!但都沒有實現,我能拿回來嗎?」、「謝謝你們解決了美國硬幣短缺的問題」、「比想像中的少很多」、「清點工作看起來很辛苦」、「看來許願的人都很小氣呢」。

(封面圖/翻攝自NC Aquarium at Pine Knoll Shores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手氣超旺!炎亞綸5年刮中2次刮刮樂 戰績曝光網狂讚
誤把1分鐘謎片上傳警用APP 檢舉達人下秒被帶走
客運司機開到一半猝死 臨終前忍痛捶胸緊握方向盤「救下全車」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