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彈劾案無罪 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運動才剛開始

中央社 2021/02/14 08:4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彈劾案無罪 川普:讓美國再次偉大運動才剛開始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控煽動叛亂遭眾院彈劾,參議院今天表決時未達定罪所需的2/3多數門檻,川普對參院的無罪判定表示歡迎,並稱他致力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政治運動「才剛開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參院表決結果出爐後,川普隨即發表聲明說:「我們推動的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歷史性、美好愛國運動才剛開始。」

川普說:「未來幾個月,我有太多要跟大家分享,我期待持續一起展開我們的難以置信旅程,為全民達成讓美國偉大目標。」

川普又說:「我們前頭還有太多工作要做,我們很快就會帶著光明、燦爛且無止境美國前途的願景現身。」

總共有100席的美國參議院,必須占2/3的67票投下有罪票,才能將被控煽動叛亂遭彈劾的川普定罪,結果僅57位參議員投下有罪票,其中7位共和黨籍參議員倒戈,加入50席民主黨陣營投下有罪票。

川普譴責他2度面臨國會彈劾,是美國史上最大獵巫行動的另一階段。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彈劾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