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23秒捧腹笑!奶奶玩VR嚇到反應超誇張

2016/06/07 22:20 字級:
​【影片】23秒捧腹笑!奶奶玩VR嚇到反應超誇張
(圖/Lucy and Kate Youtube)

近期,VR話題正夯,除了年輕人愛以外,也希望可以將接受族群擴散到各個年齡層,國外有支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北愛爾蘭有個奶奶帶上VR虛擬實境眼鏡後,誇張的動作和聲音,笑翻所有人。

Youtube用戶Lucy and Kate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這位奶奶帶上VR眼鏡準備體驗《侏儸紀公園》的情境,剛開始還可以很輕鬆的跟大家聊天,沒想到劇情開始後,馬上轉成驚嚇表情,不僅鬼吼鬼叫,連雙手都嚇到驚恐地揮舞,感覺像要趕快逃命一樣,似乎是被虛擬實境的畫面給嚇歪了,最後受不了直接把眼睛拿掉。

整個驚嚇過程,讓一旁的家人捧腹大笑,奶奶把眼鏡拿掉後,她才意識到原來剛剛都是「虛擬的」,對於誇張的反應也尷尬的笑了,可以看得出來,年輕人喜歡的VR,老人家可能不太能享受其中。

這段影片雖然只有短短23秒,但是「笑果」十足,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奶奶實在「太可愛了!」,也有人說「我奶奶應該會把眼鏡砸了!」

⬇奶奶超爆笑影片在此(影片/Lucy and Kate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