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入職不到1個月!23歲OL遭已婚主管下藥性侵 離奇陳屍飯店

2021/02/09 18:49 東森新聞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入職不到1個月!23歲OL遭已婚主管下藥性侵 離奇陳屍飯店

一名23歲的陳姓女子剛出社會,並於去年底入職一間新公司,不料卻慘遭同公司男主管下藥性侵,最後離奇死亡。據了解,陳女家境本就困難,此消息一出也讓家屬備感痛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廣東佛山一名陳姓女子入職新公司才不到一個月,於1月23日跟隨男主管吃消夜、唱歌後並入住酒店,兩人同一間房,沒想到,陳女隔天竟離奇死亡。舅舅也從辦案警員處接獲線索,透露「姪女是被下了藥」遭迷姦的。

 

▼陳女與男主管入住酒店,最後不幸離世。(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根據《開屏新聞》報導,陳女舅舅表示,陳女本就家境困難,父親在多年前就已離家,母親又是聾啞人士,造就她堅強、獨立的性格。去年大學畢業後,陳女在佛山找到了與她專業相關的工作,決定要好好努力,等賺了錢就要帶母親去看病,舅舅說:「這是很悲慘的,父母都有殘疾,好不容易大學畢業了,現在卻這麼不明不白地走了。」

 

而根據家屬提供的錄音顯示,派出所警員稱詢問男主管時,對方稱其已婚,和陳女是上下級關係,當晚雙方在酒店發生了性關係。舅舅表示, 1月24日凌晨5點半,主管自稱外出去買早餐,回房間後過了七八分鐘,發現情況不對勁。後來發現陳女死亡。

 

▼陳女年僅23歲,去年才剛畢業,生前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舅舅於2月8日從辦案警員口中得知,「姪女是被下了藥的」,因此,犯罪嫌疑人除犯有「過失致人死亡罪」外,還新增加了其他罪名,不過舅舅並不清楚是什麼樣的罪名。根據死者親屬拿到的屍檢鑑定書顯示,陳女符合因七氟醚(一種常見的麻醉藥)中毒致急性呼吸、循環功能障礙而死亡。

 

目前佛山市高明區西江新城派出所已立案偵查,對嫌疑人採取強制措施。而陳女父親已接獲女兒死訊,正從外地趕回家,令人痛心的是,無論怎麼趕路,父女之間已天人永隔。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丁字褲沒收好!6歲妹「卡鞋底上學」 辣媽崩潰快哭了
國家認證!小A辣找大咖老師改名 正式領證當女人
17歲少女玩雲霄飛車休克亡 家屬求償遊樂園敗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OL 主管 性侵 下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