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求新鮮玩換夫 快樂一夜換40年悲劇

2021/02/09 17: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人妻求新鮮玩換夫 快樂一夜換40年悲劇

為了一夜激情,付出慘痛代價!英國一名78歲的婦人莫里亞蒂(Kay Moriarty),40多年前擁有美滿家庭,和丈夫羅伯特(Robert)及2名子女過著幸福生活,但她卻不安於現狀,主動提出和鄰居玩「換夫」遊戲,羅伯特起初拒絕,在莫里亞蒂的哀求下才勉為其難答應,沒想到事後反而是羅伯特竟愛上女鄰居,堅持和莫里亞蒂離婚,瞬間造成2個家庭破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莫里亞蒂40年前的錯誤決定,讓她和兒子失聯。(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太陽報》報導,莫里亞蒂19歲時便嫁給23歲的羅伯特,夫妻倆育有1子1女,一家4口生活相當和樂,但她不甘心這輩子只有羅伯特一個男人,認為性生活逐漸枯燥乏味,缺少激情,開始渴望和其他男性發生性關係,恰好她偶然在書中看到「換夫」的相關文章,令她興奮不已,隨即將書拿給女鄰居瑞塔(Rita)看,最後兩人協議好「換夫一夜」,並分別回家說服自己的丈夫,一開始羅伯特持反對態度,不過瑞塔的丈夫泰瑞(Terry)也舉雙手贊成,羅伯特才軟化態度,答應一試。

 

▼莫里亞蒂向丈夫提出「換夫一夜」的要求。(圖/daily express)

 

4人約定好,先由瑞塔和羅伯特到飯店共度春宵,隔週再換莫里亞蒂和泰瑞享受激情,莫里亞蒂也成功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不過原本這一夜過後,兩家人就要回歸正常生活,羅伯特卻和瑞塔看對眼,決定廝守終生,還要帶走孩子,莫里亞蒂感到晴天霹靂,但她為了守住顏面,只好同意離婚,並和泰瑞在一起,同時要求撫養自己的女兒瑞秋(Rachel),還有泰瑞的小女兒。

 

▼莫里亞蒂從沒想到丈夫會愛上女鄰居。(圖/daily express)

 

由於街訪鄰居都知道他們的事,兩家人為了閃避閒言閒語,瑞塔和羅伯特搬到英格蘭西北部,莫里亞蒂和泰瑞則搬到南部海岸,不過莫里亞蒂從此卻開始地獄般的生活,因為泰瑞不僅佔有慾強,還負債累累,勉強生活了7年後仍受不了,最後帶著女兒瑞秋離開,母女相依為命,和羅伯特及兒子也完全斷了聯絡。莫里亞蒂如今回想起當年的事,依舊覺得悔不當初,認為此事是她一生中最致命的錯誤,害得家庭破碎、骨肉分離,「不敢相信一夜的激情,竟讓我淪得此下場!」

 

(封面圖/daily express/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北美魔女晨運被盯上 小20歲男當街硬來還抹嘉明
正妹理髮師「上空剪髮」 男網友朝聖地點曝光
女職軍揪同袍開房「純聊天」 尪破門抓猴…小王嚇到跳窗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