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男抓飛機起落架 飛6000尺忍低溫1hr偷渡成功

2021/02/06 21: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16歲男抓飛機起落架 飛6000尺忍低溫1hr偷渡成功

大難不死!日前一位來自肯亞的16歲少年,竟然為了從英國倫敦偷渡到荷蘭,一路抓著飛機起落架整整一小時,過程中還忍受著零下的低溫。幸運的是,飛機降落時他僅嚴重失溫,保住了寶貴生命,目前他正在醫院接受治療,而荷蘭皇家憲兵隊也表示,將調查此次偷渡案是否與人口販運集團有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於本月5日上午,這位來自肯亞的16歲少年緊緊抓著飛機的起落架,從英國倫敦的史坦斯特機場(London Stansted Airport)飛往荷蘭,最後降落在馬斯特里赫特機場(Maastricht Aachen Airport)。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過程中他伴隨著飛機飛上了5791公尺的高空中,忍受著零下的低溫大約一小時,最後降落時幸運的活了下來,目前因嚴重失溫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事實上,過去有許多人因嘗試相同的事情而被凍死。

 


▼少年伴隨著飛機飛上了5791公尺的高空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荷蘭皇家憲兵隊(Marechaussee)也在推特發文表示,這位偷渡者是來自肯亞的16歲男孩,目前正因嚴重失溫在接受治療,隨後林堡的部隊將調查此偷渡案是否和人口販販賣集團有關。


▼少年目前因嚴重失溫在醫院接受治療。(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馬斯垂克亞琛機場的發言人表示,這位少年十分幸運,因為過去其實有許多人嘗試過相同的方法偷渡,但大部分的人都無法在高空低溫的環境下倖存,不是在飛行過程中被凍死,就是從飛機上掉落。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慟!挺7月孕肚爬美墨圍牆 選美皇后墜地慘死
22歲正妹住百坪豪宅想脫北 冒死泳渡鴨綠江
武肺管制!夫妻後車廂藏友人偷渡進村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