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狼人女孩要結婚了!為愛剃毛真實面貌曝 網大讚:新郎賺到

2021/02/04 20:58 東森新聞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狼人女孩要結婚了!為愛剃毛真實面貌曝 網大讚:新郎賺到

泰國一位女孩體毛生長得特別旺盛,就連臉上也長滿毛髮,有著驚人的容貌,她被周遭朋友取名為「狼人女孩」,雖然也曾陷入低潮,不過樂觀開朗的個性讓她走了出來,並遇見想陪她度過餘生的另一半,在婚禮前夕,她決定將毛髮剃除,讓對方看清楚她「真正的面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泰國女孩名為蘇帕(Supatra Sasuphan),患有因染色體異常所導致的先天性遺傳多毛症,全世界僅有50多例被記載,除了全身毛髮茂密外,也有嚴重的呼吸道問題,蘇帕便是其中一例,她出生後在保溫箱待了3個月,之後又住院10個月才解決了呼吸困難的問題。

 

▼泰國一名罕病女孩身上長滿毛髮,直到結婚前才將臉上毛髮剃除。(圖/翻攝自 HYGO Videos 臉書)

 

 

雖然蘇帕臉上及耳朵都長滿了毛髮,但她並沒有被罕病打敗,雖然她也曾因為被取笑而陷入低潮,但生性樂觀開朗的她十分豁達,並沒有陷入負面情緒太久,也有許多人因為對蘇帕毛髮的好奇成為了她的好朋友。

 

除此之外,蘇帕是金氏世界紀錄中世上體毛最多的人,即使如此,她依舊過著像正常人般的生活,熱愛跳舞、喜愛參與各項活動的她也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最終也決定步入禮堂,而在結婚的這天,她決定將臉上的毛髮剃除,讓愛人看見自己「真正的面貌」。

 

許多網友大讚蘇帕的樂天性格,也有人說「新郎真的賺到了」,蘇帕則是認為:「如果能選擇怎麼出生,沒人會想像我這樣,但我會盡量不要消極思考,而是把弱點變成力量,換個角度來想,我在世上與眾不同。」

 

▼泰國多毛女孩為愛剃除臉毛。(圖/翻攝自HYGO Videos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 HYGO Videos 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他患精神病腿痛就診 遭醫護認定裝病猛踹「跪爬出院」
大咖藝人開趴29人染疫 赤裸肉色照外流...參加名單瘋傳
狂吞9顆皮蛋+10罐汽水 男下秒猝死倒路邊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