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男走私逾5千發子彈 目標歐洲盃、觀光景點

2016/06/07 12:20 字級:
法男走私逾5千發子彈 目標歐洲盃、觀光景點

烏克蘭逮捕一名走私大量軍火的法國男子,他表示自己不滿法國政府的移民政策,想要在當地發動恐怖攻擊,目標是法國的足球盛事「歐洲盃」,當地的觀光景點已經加強戒備,嚴防恐怖攻擊。

嫌犯在類似倉庫的地方不停來回走動,就是在整理大量武器,並搬到車上,好險這輛載滿軍火的車子,出發沒多久就被烏克蘭警方逮個正著,嫌犯當場被壓制在地上,據了解,這名25歲的男子來自法國,想要走私超過5千發子彈、125公斤炸藥等軍火進入法國。

烏克蘭安全官表示,這名嫌犯因為不滿法國當地的移民政策,又受到極端主義影響,打算在歐洲國家盃展開攻擊。2016歐洲國家盃,是眾所矚目的足球盛事,即將在6月10號開幕,預計會吸引150萬外國遊客到場觀賽,也會在周邊景點觀光,傳出可能遭到恐攻,讓部分觀光客人心惶惶,但也有人說既然嫌犯已經落網,就沒什麼好擔心。

雖然這個來自法國的嫌犯已經遭到制伏,但美國國務院日前警告,歐洲可能遭到恐攻,要在歐洲的美國人提高警覺,法國當局也不敢大意,在街頭都能看到警車巡邏加強戒備,安檢滴水不漏,就是要嚴防恐攻。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