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祖克伯帳號遭駭 密碼竟和「王心凌」有關!

2016/06/06 22:30 字級:
祖克伯帳號遭駭 密碼竟和「王心凌」有關!
●(圖/Mark Zuckerberg Facebook)

日前傳出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的推特和Pinterest帳號被駭客入侵,該駭客還囂張地用祖克伯的帳號發文標記祖克伯並大肆公開他的密碼,只是萬萬沒想到,祖克伯的密碼竟然和藝人王心凌有關!

據了解,駭客組織「OurMine Team」承認是他們侵入祖克伯的帳號,除了推特和Pinterest,連Instagram也都被破解,他們表示,因為祖克伯的密瑪都是用一樣的「dadada」,就和王心凌的歌《DA DA DA》一樣。而該駭客組織指出能夠成功駭入祖克伯的帳號都是拜「LinkedIn」前陣子大規模資料外洩所致,那批外洩的資料裡就有祖克伯的密碼。

另外,推特在得知此事後迅速把祖克伯的帳號暫時停用,也把遭駭所發布的訊息刪除,但其實祖克伯在2012年1月之後就再也沒有發過任何一條訊息過。事後駭客組織則聲稱,這次的行動是在測試臉書的隱私安全程度,並沒有其他目的。

其實許多人的帳號都設定同一個密碼,都是為了方便好記,但其實這樣很容易在資料外洩的同時,就連帶其他帳號隱私全部漏光光了,所以為了保護好個人資料,最好每個帳後都設定不同的密碼,可能有點麻煩,但這卻是保護自己的最佳方式。


●(圖/@finkd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