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律師視訊開庭「桌上激戰裸女」 忘關鏡頭全程直播看光

2021/02/02 09: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律師視訊開庭「桌上激戰裸女」 忘關鏡頭全程直播看光

許多人會使用視訊軟體來進行線上會議,但一不注意就很容易發生忘記將鏡頭關閉,導致自己的行為被所有人看光光的尷尬畫面,近期就有一名祕魯的律師,竟在一場直播的聽證會中,忘情激戰身旁女子,在場其他人親眼目睹這場「活春宮」,如此脫序行為讓所有人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NEW YORK POST》報導,這名祕魯律師羅伯斯(HéctorCipriano Paredes Robles)在近日參加了一場線上聽證會,是涉及當地幫派Los Z de Chanchamayo的相關案件,從Twitter上流傳的影片畫面中,羅伯斯竟在這場聽證會中途,開始脫光身上衣服激吻身旁的女子,過程中女子也開始慢慢脫去自己身上的衣服,全裸並跨坐在羅伯斯身上,兩人忘情的開始激戰,也因為鏡頭並未關閉,讓在場所有的律師及法官親眼目睹整個過程。

▼祕魯一名律師竟在視訊中與一名全裸女子激戰。(示意圖/pixabay)

這也讓法官托雷斯(John Chachua Torres)憤怒的立刻中止這場聽證會,並強烈指責律師羅伯斯「不尊重法院的尊嚴」、「這位律師缺乏專業的榮譽和尊嚴」,這起事件發生後,Junín律師協會也強調,他們強烈反對律師羅伯特如此淫穢的行為,並呼籲檢察單位應對律師羅伯特展開調查,同時也禁止羅伯斯繼續參與此的案件。

當地高等法院29日也發布聲明譴責律師羅伯斯的行為,並強調「他在聽證會上的褻瀆行為已犯下妨礙風化」。據《太陽報》報導,律師羅伯斯因這起性醜聞的案件已被替換,並面臨秘魯公共部和律師協會的調查。

▼律師羅伯斯因性醜聞的案件面臨秘魯律師協會調查。(示意圖/pixabay)


然而事實上,羅伯特的案子也只是最近醜聞之一,還有許多官員們就曾因為忘記關閉攝影鏡頭,記錄了他們衣著不整的相關畫面。九月份,就有名已婚的阿根廷國會議員在一次線上的國會會議期間強行拉下女友胸罩並親吻她的乳房,荒唐的行為也讓他最後丟了官位,辭職下台。

▼許多人會因為忘記關上視訊鏡頭而造成許多私人畫面流出(示意圖/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Fernan96756347)

 

【往下看更多】
玩當沖慘賠60萬!營業員急摳「限制交易」 網狂讚佛心
美女租套房3個月毀了 房東火大公開一條腿:臭到不行
他遭水泥車輾斃滿地血 警太平間嗆女友:看到大車不會閃?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