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人會渣都怪女人醜 大學開詭異「旺夫課」挨轟

2021/02/01 14:37 字級:
讀稿
男人會渣都怪女人醜 大學開詭異「旺夫課」挨轟

近幾年中國大陸民間興起「不過洋節,要過傳統節」的復古風,沒想到這股風潮竟也吹進大學校園中。有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知名的南開大學最近新開的必修科目,竟出現要女人保持「美麗胸部與性感臀部」的「旺夫課」,該課程不僅將男人是否會劈腿,與女人的外貌連結在一起,甚至聲稱家庭是否幸福圓滿,也全取決於女人的形象好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網友表示,他原本想在寒假進修素質教育的網路課程,於是選擇南開大學的網路學習平台,沒想到意外發現這堂「旺夫課」的存在。根據這名網友的截圖顯示,所謂的「旺夫課」,實際為南開大學開設的「形象管理課」。該課程的影片介紹中出現「真正的美女就是動人在臉部,美麗在胸部,優雅在腰部,迷人在背部,做為一個女人,你看前面前面沒有,看後面後面沒有,可以想像你旺夫嗎 ? 」等字眼。

 

▼據爆料指出,該課程將女人的外貌與是否「旺夫」連結在一起。(圖/翻攝自北方法制報微博)

據爆料指出,該課程將女人的外貌與是否「旺夫」連結在一起。(翻攝自北方法制報微博)

這名網友表示,該課程還認為女人形象的好壞,與男人是否花心有直接關係,因為「男人的變心源自女人的變形」,更說男人對女人態度不好,就是因為「女人任皮膚發黃龜裂、頭髮亂成一團、服裝永遠過時」,而婚姻和家庭是否幸福,也都全都歸咎在女人身上。由於南開大學在去年「中國大陸綜合類大學排名」中,排名高達第7名,因此許多網友除了批評該課程歧視女人和思想古板外,也諷刺南開大學根本是「女德示範學校」。

 

對此,有自稱南開大學的學生表示,學校雖然有這門課程,但實際上為選修而非必修,且課程為教導女人服裝、化妝和禮儀技巧,課程沒網路上說的那麼極端。至於南開大學校方則表示,該課程為網路教學平台「超星爾雅」提供,內容也是該平台在2013年撰寫的內容,且聲稱教師在實際授課時未提及「旺夫」「女德」,更強調此課程的版權與校方無關,學校僅是「訂購」該章節做為女性形象管理課程的教材。


延伸閱讀
婚後隱忍27年 女星遭節儉夫「查電表」理智線斷裂
妻懷孕怕輻射叫鄰「關WiFi」 孩見抗議紙條神回:要不你們搬家吧
六寶爸見她「又懷4胞胎」崩潰逃家 35歲妻悲吐「繼續生」苦衷
批偽娘、小鮮肉危害「中華民族生存」 中國加強體育課增陽剛之氣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人會渣都怪女人不美 中國大學奇葩「旺夫課」引眾怒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GameStop之亂震撼華爾街 謝金河:台股生態將有重大改變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渣男 中國 奇葩 旺夫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