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俄羅斯妹「台灣美麗又可怕」 目睹小琉球這幕秒噴淚

2021/02/01 10:30 字級:
讀稿
俄羅斯妹「台灣美麗又可怕」 目睹小琉球這幕秒噴淚

許多觀光客來台灣,都會被寶島多樣的景緻和生態深深吸引。一名來台念書的俄羅斯正妹莉娜(Lena Marchenko),大學畢業後在台旅遊就此愛上台灣,不過相當喜愛台灣的她近日竟驚曝心聲,表示「台灣美麗又可怕」,原因是因為她在小琉球看到了「這一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上月31日分享一部影片,影片中訪談一名俄羅斯女子莉娜。莉娜表示今年是她在台灣的第6年,第一次到台灣是14歲時來參加暑期中文營,後來18歲時決定要來台讀大學,但感受到食物、文化、語言都很不適合自己,一開始其實感到有點失望,不過大學畢業後莉娜在台灣各地旅行,也讓她愛上台灣。

 

莉娜非常喜愛台灣,她說自己過去3年幾乎台灣走透透,只差馬祖還未造訪,但她同時指出,雖然台灣展現出美麗的一面,但也有「可怕的一面。」

 

▼莉娜講到海龜在吃塑膠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莉娜講到海龜在吃塑膠忍不住落淚。(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莉娜說明,「我之前去小琉球,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但她在介紹的同時不禁聲淚俱下,表示因為自己在小琉球浮潛時,竟然目擊海龜在吃人類亂丟的塑膠製品,因為遊客沒有公德心亂丟垃圾的行為,讓她看到台灣「可怕的一面」,莉娜更忍不住當場飆淚,「這些動物不應該這樣失去生命。」

 

▼莉娜全台走透透,時常可以在IG上看到她分享在台旅遊的趣事。(圖/Lena Marchenko IG)

 

莉娜哽咽解釋:「因為我看到當時那邊有很多塑膠物,我看到海裡有塑膠袋,還有泡麵的包裝,我看到海龜在吃塑膠,這個場景頓時讓我感到我無法形容的心痛和心碎。」最後莉娜說明,光憑一個人沒有辦法改變世界,但是「我們可以」,並呼籲大家減塑,一起為了環保努力。

 

延伸閱讀
「烤天竺鼠餐廳」比肯德基多! 網友勸:車車別開去這
違規遛狗怕被罰 中國大媽竟把狗丟進冰冷河水
開螃蟹殼爽吸卻滿嘴「紅色碎片」 網驚:真把螃蟹當塑膠了
小琉球海龜遭遊客雙腳狠踩 海巡署霸氣喊:一個都別想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俄羅斯正妹稱「台灣美麗又可怕」 目睹小琉球這幕秒噴淚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Lena Marchenko IG)

 

【往下看更多】
小琉球肚仔坪「窮到只剩海膽」 物種豐富度減少8成
正妹網紅照片遭民宿盜用 業者竟飆髒話狠嗆:告我啊
疫情影響!小琉球元旦連假 遊客搭船量較往年少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