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與男友吵架怒摔女兒 1月大嬰臉朝地重摔「肝臟爆裂」

2021/01/31 18: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她與男友吵架怒摔女兒 1月大嬰臉朝地重摔「肝臟爆裂」

近日一位女子和男友發生爭執,沒想到她竟然持刀與對方談判,甚至還把手中的女嬰狠狠丟向男友,當時對方反應不及沒有接住孩子,女嬰就這樣直接摔落到地面,傷勢非常嚴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美國媒體《太陽哨兵》的報導,居住在美國佛州的一位34歲女子薇佳(Shana Raquel Vega),與男友和一個月大的女兒25日晚間到里維埃拉海灘(Riviera Beach)某飯店入住,沒想到她與男友在29日晚上9時左右發生嚴重爭吵,氣憤之下薇佳竟然拿出刀子指向男友,接著還把手上的女嬰丟向對方,完全不在意男友會不會接住。


▼薇佳和男友吵架,怒摔1個月大的女兒。(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據了解,女嬰當時臉部直接撞到地面,且有腦出血、肝臟撕裂,右眼腫脹、鼻子割傷等傷勢,薇佳當時立刻把女兒抱起,並以最快的速度逃離飯店。事後警方接獲到通報指出,一位女子擅自闖進別人家的院子,還用粉紅色的毯子包裹一名嬰兒,警方趕緊前往現場逮捕薇佳,最後將她帶回警局進行偵辦。

 

薇佳最一開始矢口否認自己有摔孩子,不過在警方逼問之下,她才改口當時是試圖要把女兒交給男友,對方漏接才會發生意外,而最後帶著女兒逃離現場,是因為害怕監護權會被男方拿走。對此,警方透露薇佳面對多項指控,像是使用致命武器蓄意傷害、嚴重虐待兒童等罪,目前被關在監獄當中,正在釐清詳細的犯案過程。


▼警方表示薇佳目前被關在監獄當中。(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外送訂到幽靈廚房!他吃臭酸雞肉狂吐 在地人:6家店同地址
連勝文大姨子閨蜜驚見狄鶯?關穎撞臉高EQ回應
水逆來了!唐綺陽示警「五星連珠」2凶兆:後果嚴重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