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眉「泰」正點 辣妹老闆娘紅遍泰國

2016/06/06 17:56 字級:
​美眉「泰」正點 辣妹老闆娘紅遍泰國

(圖/攝自 Rot Jib臉書)

有這樣一個大美女當鎮店之寶,生意能不好嗎?泰國北部有間小吃店,老闆娘的美貌和身材都令人驚艷,又有一身好廚藝,在客人爭相走告下,一夕爆紅,不但上節目,還拍廣告和雜誌封面,成為全泰國最知名的女性之一。

大街上這個小攤子,乍看沒什麼特別,但裡頭可是座無虛席,再看看掌廚的這位美女,大概就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位長髮披肩,膚色白皙的美女,就是號稱全泰國,最辣的老闆娘,今年只有24歲,但從媽媽那裡,學來一手好廚藝,在泰北的清萊金三角附近開了間小吃店,由於外貌和身材實在太美,讓客人們相當驚艷,奔相走告下,老闆娘一夕爆紅。

不但被邀請上節目,示範做菜,還拍攝性感雜誌封面,頓時從素人變明星,成為全泰國風雲人物,而她在鏡頭前毫不生澀,舉手投足都像是大明星,部分客人慕名而來,是專程為了看美女,吃東西倒是其次,雖然醉翁之意不在酒,但這位泰國美眉,毫不介意,照樣展現惹火身材,生意好得不得了,美豔大方又煮得一手好菜,這恐怕是許多男性心目中,超級理想的另一半吧!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