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爆「毒貓糧」引恐慌 台灣也有同品牌...代理商回應了

2021/01/29 14:30 字級:
讀稿
大陸爆「毒貓糧」引恐慌 台灣也有同品牌...代理商回應了

加拿大知名飼料品牌近日在中國大陸傳出狀況,有上百名消費者投訴,指家中毛小孩吃完飼料,陸續出現嘔吐、腹瀉及血便症狀,甚至傳出還有貓因此死亡,台灣也有引進該品牌飼料,引發許多消費者擔憂。台灣「go!」品牌代理商昨(28)日發出聲明,強調台灣與中國大陸販售包裝及版本不同,第一時間也與原廠進行確認,確認世界皆無相同狀況,只有中國大陸市場出現個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知名加拿大飼料品牌「go!」近日在中國大陸出現問題,有許多中國大陸網友表示,自家貓咪吃完「 go!九種肉全貓糧」後,竟出現食欲不振、嘔吐、腹瀉及血便等症狀,甚至還傳出有貓因此死亡的案例。由於台灣也有引進該品牌,不過產品名稱為「 go! 四種肉無穀全貓糧」,不少已購買飼主擔憂,害怕家中毛小孩也遇到類似情形。

 

▼台灣代理商強調,台灣與全球市場所販售包裝上方皆為橘色封條,並非中國大陸銀色封條的包裝。(圖/翻攝自GO NOW臉書粉專)

台灣代理商強調,台灣與全球市場所販售包裝上方皆為橘色封條,並非中國銀色封條的包裝。(翻攝自GO NOW臉書粉專)

 

台灣代理商昨於臉書粉專發出2點聲明回應,強調台灣與全球市場所販售包裝上方皆為橘色封條,並無販售銀色封條版本的商品,台灣與中國大陸所販售包裝與版本皆不相同;第一時間他們也與Petcurean原廠進行確認,原廠回覆:「全世界皆無相同狀況,此為中國大陸市場單一個案。」

 

台灣代理商表示,Petcurean食品生產商嚴格遵守當地關於食品安全的各項標準,產品也有獲得歐盟、FDA和CFIA認證,出廠時亦做到每一批檢驗合格。「生產商嚴格的產品品質管制得以確保產品無虞,請各位消費者可以放心餵食。」

 

▼台灣「go!」品牌代理商昨發出聲明,強調台灣與中國大陸販售包裝及版本不同。(圖/翻攝自GO NOW臉書粉專)

台灣「go!」品牌代理商昨發出聲明,強調台灣與中國販售包裝及版本不同。(翻攝自GO NOW臉書粉專)
 


延伸閱讀
力挺「這位先生」陳時中 黃越綏:一定要出來選台北市長
大國「狂買人口4倍」疫苗 陳時中批:WHO無力阻止壟斷
單日6架共機擾台 王定宇:台周邊空域好熱鬧
【黃芳彥在美過世】法醫證實頭部中彈身亡 黃芳彥最後身影曝光
【黃芳彥在美過世】悼念好友想起抗SARS經過 陳水扁:他是無名英雄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中國驚爆「毒貓糧」引飼主恐慌 台灣代理商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影/壁咚強吻!白喵厭世臉「生無可戀」 25秒激情片笑歪
毛孩爸媽看這!港售飼料含致癌物 混吃恐腎衰竭
百億尪誤讓兒吃貓糧 安以軒無奈:爸爸帶娃活著就好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