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後的紅衣女子 16年後竟成了小男孩的「她」

2016/06/06 13:43 字級:
​身後的紅衣女子 16年後竟成了小男孩的「她」
(圖/截取自都市快報)

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吧!一對新人,去年3月因朋友的介紹,兩人開始交往,已在上個月29日結婚,但就在結婚前夕,兩人一起整理舊照時,竟發現新郎早在16年前就曾跟新娘的媽媽合照,讓網友看了都直呼:「這就是緣份!」

據《都市快報》報導,這對新人同住在浙江嘉興南湖區,新郎張何棟30歲、新娘陸怡沁25歲,2人在結婚前整理小時候的照片,陸女在丈夫那發現了一張16年前所拍下的照片,丈夫被後站著一位穿著紅衣服的女性,陸女覺得相當眼熟,仔細一看,沒想到竟是自己的母親。陸女當時看到嚇了一跳還大叫一聲,「老公,你背後的那個人,不就是我媽媽嗎?」張男嚇一跳,原來真的是丈母娘。

陸女和張男對此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張男還說「原來我這16年等的就是妳啊!」照片PO上網路後,不少網友都大讚「月老早在16年前就賜婚了」、「緣分真的好奇妙啊!」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丈母娘好心機,這麼早就挑好女婿了。」

(圖/截取自都市快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結婚 夫妻 緣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