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V女優夢想當上班族 慘遭錄取公司「退貨」

2016/06/06 12:40 字級:
AV女優夢想當上班族 慘遭錄取公司「退貨」
●圖片來源:日本高盛證券網站首頁

日本一名名為「皆本靜香」的前AV女優,曾在大一、大二時期拍攝AV女優影片,畢業後她想離開AV界轉戰金融業,於是到高盛證券應徵面試,結果順利得到這份工作,讓她開心不已。但不久之後,當公司知道她的過去是AV女優,立刻以「牴觸公司規範」的理由,將她取消任聘資格。

根據日本《Livedoor News》報導,皆本靜香2011年曾經拍攝AV影片,還打著擁有「IQ130、國立大學學生」的形象,在影片中她介紹自己多益(TOEIC)英文檢定考試高達935分,因為對「性」好奇於是來拍AV。當時被認為的包裝和噱頭,其實看在AV公司的眼中,她真的是一個頭腦又好、英文能力很強的女孩子,公司人員表示「當時皆本靜香的形象包裝絕無造假」。

只是當皆本靜香畢業之後,她想成為一個真正的OL(辦公室上班族),於是到知名企業高盛證券應徵,而且還獲得錄用。但就在錄取通知收到後不久,卻突然遭到「退貨」,去年12月,她接獲公司通知,告知錄用資格被取消了。皆本靜香相信背後原因應該和她的AV經歷有關。對此,日本高盛表示不是因為皆本靜香的AV背景,但真正原因不便透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盛人士表示,高盛調查員工背景,就如同電視台會調查女主播的背景一樣,希望進來的人都是「身家清白」,在過去。由於高盛曾接到一通匿名電話,指皆本靜香曾是AV女優,與公司規範有所抵觸,因此取消任聘。對此,皆本靜香表示,不後悔自己曾經拍過AV,她目前也已經在另一家金融機構上班,成為真正的OL。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