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戀男鬧超商「捧臉強吻男店員」 一旁客人集體嚇爆

2021/01/27 17: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失戀男鬧超商「捧臉強吻男店員」 一旁客人集體嚇爆

有些人在失戀或心情不好時,就會想要借酒澆愁,但如果喝到太醉發酒瘋,做了些影響到他人或自己的事情,那就真的得不償失了。日前,大陸福建福州一名男子因為失戀喝醉,跑進一間超商發酒瘋,期間,他除了向其他客人銷售商品外,還拉住男店員的衣領強吻,並搶走收銀台內的1260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5448元),最後男店員相當崩潰,報警處理後,警方前來制伏將男子並將他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西安商報》報導,近日凌晨,一名黃色頭髮的醉酒男子來到超商內,想要借手機充電線,但店內沒有,所以被男店員拒絕,之後男子試圖用酒瓶威脅男店員,還強行向其他顧客推銷商品,皆未成功。不僅如此,男子還走進收銀台內和男店員對話,男子問男店員「凡人?」,男店員回應「凡人。」接著男子繼續問道「想做仙人嗎?」男店員回「想」,男子表示「想?跟我做,信不信」,說完更直接拉住男店員衣領,朝他嘴巴親了下去,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男店員當場傻眼。

 

▼男子先是向店員借充電器。(圖/翻攝自「漩渦視頻」微博)

 

這些都還不夠,醉酒男子竟打開收銀台,拿走其中的1260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5448元),男店員見狀,只好尋求保安協助並報警處理,保安到場後,酒醉男子試圖反抗,朝保安潑水、叫罵等,但還是遭到制伏,最後3名警方到場把男子帶回偵辦,這才結束一場鬧劇。涉嫌搶劫的男子目前已遭逮捕歸案,男子供稱,自己是因失戀喝酒買醉,才會大鬧超商。

 

▼男子突然親吻店員。(圖/翻攝自「漩渦視頻」微博)

 

▼最後男子遭到保安制伏。(圖/翻攝自「漩渦視頻」微博)

 

對此,大批網友網友傻眼,紛紛留言表示「我的媽呀,店員怎不反抗一下呢?被佔便宜了!」、「所以男孩子也要保護好自己」、「傷害不大但侮辱性極強」、「不忍直視」、「這是什麼迷惑行為?」、「好慘,劫財又劫色」、「無釐頭甚至可悲」、「很慘,卻有點想笑」。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漩渦視頻」微博)

 

【往下看更多】
LINE Pay傳災情 台北妹突收扣款通知傻眼:我在上班
幫老婆代收「噢咿噢咿」包裹 她見照片火大:那是摸摸
在美國就發病!女搭機前狂吞退燒藥 落地確診害慘63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失戀 超商 店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