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學院24歲校花被神到 脫口罩「清晰正面照」曝光

2021/01/22 14:42 字級:
讀稿
醫學院24歲校花被神到 脫口罩「清晰正面照」曝光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正妹醫學系的學生也因此引起關注。其中紅到台灣的泰國正妹Puimek(娜帕誦薇拉尤蒂萊),因外型亮麗,還是地方學霸,讓網友直喊「已戀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Puimek在2017年因演出電視劇《王子學院之非常政治》,意外踏進演藝圈,外型甜美可愛的她,出到短短4年就演出超過10部戲劇作品,演藝生涯被看好。

 

▼紅到台灣的泰國正妹Puimek(娜帕誦薇拉尤蒂萊),因外型亮麗,還是地方學霸,讓網友直喊「已戀愛」。(圖/翻攝自Puimek IG)

紅到台灣的泰國正妹Puimek(娜帕誦薇拉尤蒂萊),因外型亮麗,還是地方學霸,讓網友直喊「已戀愛」。(翻攝自Puimek IG)

 

事實上,現年24歲的Puimek除了在演藝圈闖出名堂外,本身還是一個學霸,目前還是泰國當地蘭實大學醫學系的在學生,甜美外型加上學霸背景,一舉登上台灣PTT表特版(Beauty),引起大票網友討論。

 

▼正妹Puimek除了是學霸外,在演藝圈表現也可圈可點。(圖/翻攝自Puimek IG)

正妹Puimek除了是學霸外,在演藝圈表現也可圈可點。(翻攝自Puimek IG)

 

不少台網友更把Puimek與台大醫學系知名正妹「小馮」馮琪淯一起PK一番,青菜蘿蔔各有喜愛,不少人仍覺得小馮略勝一籌,但也有不少網友直喊「我覺得贏二馬」,各有擁護者。


延伸閱讀
網紅空姐下體撕裂傷慘死 警竟因證實「體液流滿地」遭解職
演講窄短裙滑出「主人的任務」 正妹手接棒狀物30秒片網瘋傳
成大公園驚見「2男夾1女」激戰 現場7張活春官照成證據
正妹警支援高中園遊會 「仙氣直逼黑嘉嘉」2萬網友暴動想犯罪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醫學院24歲校花被神到 學霸脫口罩「清晰正面照」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Puimek IG)

 

【往下看更多】
直播主吃鮑魚餐遭酸「沒穿內褲」 氣炸嗆店家:要給你檢查嗎?
正妹吃播挺「泡菜是南韓的」 慘被小粉紅圍攻辱華急道歉
11歲男童遭家暴全身瘀青 正妹服務生用1張紙條救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