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嬰摔滾燙水鍋10分鐘 媽一回家崩潰:都白了

2021/01/21 14: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男嬰摔滾燙水鍋10分鐘 媽一回家崩潰:都白了

許多嬰兒在成長時期經常會對外界事物感到好奇,因此家長應該多花一點心思在照看孩子身上,避免意外發生。近日大陸就有一位剛滿10個月的男嬰,他不小心掉進煮沸的鍋子裡,等媽媽發現時,小孩已經被「煮」超過10分鐘,全身都白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之聲》報導,大陸山西有一名10個月大的男嬰趁媽媽不在時,爬到窗台上玩,沒想到卻不小心掉進旁邊窗台一樣高的滾燙水鍋裡,媽媽在10分鐘後回到家,聽到小孩的哭叫時,才發現兒子坐在滾燙的鍋子裡,讓媽媽崩潰表示「我進去抱他的時候,身上已經白了」。

 

男嬰後來被送到山西省燒傷救治中心進行治療,太鋼總醫院燒傷二科主治醫師郭智輝表示,小孩是以仰面姿勢掉入水鍋,當時被燙了10幾分鐘,被送來醫院時狀況很差「因為他燒的面積比較大,有百分之50」,以深二度和三度為主,分布在軀幹、臀部、雙下肢和私密部位,接下來還要再進行2到3次手術。

 

▼男嬰不小心掉進滾燙水鍋裡。(圖/翻攝自中國之聲

 

不過所幸男嬰在經過搶救後,目前病情已經穩定下來,但後續的經濟和照護問題仍是一個挑戰,男嬰的姑姑就表示,他的弟弟有點癡呆、弟媳婦還低智商,她和妹妹已經盡力湊錢讓小孩接受治療了,因此生活上感到相當吃力,孩子的媽媽也哭喊著希望大家能捐款,幫助無辜的孩子,自責表示「我責任最大」,情緒相當激動,誇張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

 

▼男嬰媽媽自責表示「我責任最大」。(圖/翻攝自中國之聲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之聲)

 

【往下看更多】
案864足跡有誤?陳時中回應「消失的3小時」
金門縣啟動「複式防疫」:非必要公務勿赴台
部桃啟動回溯機制 鄭文燦:匡列1100人需居家隔離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