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媽陽台生子狂刺22刀 裝塑膠袋棄屍喊「不需要他」

2021/01/13 2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狠媽陽台生子狂刺22刀 裝塑膠袋棄屍喊「不需要他」

孩子通常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就算經濟再怎麼不好,也會盡力讓生活過的去,並將孩子養大成人。不過卻有1名30歲的母親,認為撫養第3個孩子會讓自己的經濟變差,竟在誕下男嬰後,殘忍的用剪刀將他殺害,並隨便的裝進塑膠袋棄屍,隔天鄰居在垃圾車中發現男嬰掉出來的肢體,才揭穿這名媽媽的惡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每日郵報》報導,烏克蘭一名30歲的媽媽斯科里琴科(Anastasia Skorychenko)育有一名7歲及4歲的女兒,某天晚上女兒們和奶奶在睡覺時,斯科里琴科突然發現自己下腹開始收縮,為了不吵醒女兒們,她便走去陽台,並蹲在一個塑膠盆上生下一名男嬰。不過下一秒斯科里琴科竟拿出指甲剪剪斷臍帶,並用左手按住男嬰的臉,不讓他哭泣的聲音傳出,再用右手握住剪刀,朝男嬰狂刺22刀致死,隨後將男嬰隨便裝進塑膠袋中,並扔到公寓附近的垃圾桶。

 

▼男嬰遭媽媽狠心殺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第二天清晨,一名鄰居女子去丟垃圾時,意外發現男嬰的四肢露出來,嚇得趕緊報警並叫救護車,不過男嬰早已回天乏術。而斯科里琴科也在男嬰的遺體被發現後不久,遭到警方逮捕,事後法醫驗屍表示,男嬰剛出生時應該相當健康,但卻接受殘忍的傷害致死,斯科里琴科也被控謀殺孩子。

 

▼女子將男嬰棄屍到垃圾桶,隔天被鄰居發現報警。(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斯科里琴科被捕後坦承犯行,並描述出殺害孩子的過程,透露自己目前在家工作,實在無力負擔第3名孩子的養育費用,並冷血指出「他是不需要的」。經鑑定後發現,斯科里琴科並沒有任何精神疾病或產後憂鬱,但法官仍考量她直接認罪,並坦承不諱,最後輕判她2年有期徒刑。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50年一遇?「1971、2021年」排序一樣 真相大揭密
蹦一聲車廂全黑!他目睹捷運倒退嚕 保全月台狂奔
別家95加滿只要50元!大媽看油表狂跳針 網傻眼:跪求地址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