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4單送完!43歲外送員倒地猝死 被罰250元結局大反轉

2021/01/11 1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差4單送完!43歲外送員倒地猝死 被罰250元結局大反轉

日前大陸一名43歲外送員,在配送第34單時,突然倒地猝死,外送平台竟然以「剩餘4張訂單沒送完」為理由,開罰57.2元人民幣(約250元新台幣),讓家屬氣憤無法接受,此事件曝光引起熱議後,平台也趕緊發出聲明,表示願意支付家屬60萬元人民幣(約259.8萬元新台幣),結局大逆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紅星新聞》的報導,大陸43歲韓姓外送員,在去年12月21日下午6時,正在送當天的第34單,結果卻在半路上猝死,晚間8時妻子知道噩耗後崩潰,沒想到家屬事後還從韓姓外送員的工作帳戶中發現,外送平台罰款57.2元人民幣(約250元新台幣),理由為「沒能將剩下4單派送完」,且已過了申訴時間。

▼韓姓外送員猝死,事後竟因單沒送完,被罰250元新台幣。(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起初,家屬在追究工傷保險責任時,平台告知已和韓姓外送員沒有任何關係,僅願意提供家屬2000元(約8660元新台幣)的人道主義慰問金,其他則以保險公司理賠為主,在事情爆發後,該外送平台面對輿論壓力下,終究還是給予60萬元人民幣(約259.8萬元新台幣)。

▼針對韓姓外送員之死,平台趕緊發出道歉聲明。(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針對這起事件,外送平台還發出聲明強調,對於自家夥伴和死者家屬溝通的不當措辭感到抱歉,這部分是管理和溝通中的失誤,在此向逝去的韓姓外送員表示哀悼,也請家人節哀,更為團隊的不足道歉,將會盡最大誠意和努力解決問題。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爽戰妹子太嗨!65歲翁衝刺一半 口吐白沫倒地慘死
合歡山追雪!他裝塑膠雪鏈卡住打滑 車流慘回堵
2021會更慘?他解讀東方3古書:全球一半人死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