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1會更慘?他解讀東方3古書:全球一半人死光

2021/01/11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2021會更慘?他解讀東方3古書:全球一半人死光

災難不斷的2020「庚子年」終於過去,迎來2021年,不少人都期待會有全新的未來,不要像去年有各種災難。但根據各預言家說法,其實2021年可能會更慘,像是法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提到人類會被殭屍統治、滅絕、盲眼預言師「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則說「一條猛龍將控制人類」。另外根據東方3預言古書指出,疫情恐捲土重來,世上一半人口死於病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悉,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雖已逝世454年,但他所寫下的預言書《諸世紀》,仍預測了歷史中的多起大事像是法王亨利二世之死、法國大革命、希特勒崛起以及911事件。而根據他所留下的《諸世紀》說法,2021年時會有一名俄羅斯科學家研發出恐怖的生化病毒,使人類變成殭屍,最後導致人類滅絕。

 

▼▲法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上)、盲眼預言師龍婆(下)。(圖/維基百科、推特@indiatimespost)

 

龍婆在24年前逝世,但她留下了一系列的預言,像是「大浪將席捲海岸,人們將在水下消失」,被認為是指2004年南亞大海嘯,還預言美國被2隻「鐵鳥」擊中,被解讀就是指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而生前她也曾對2021年做出預言,指出「一條猛龍將控制人類」、「3個巨人將團結在一起」,對此,有人解讀「猛龍」就是指大陸,而三巨人就是大陸、俄羅斯、印度,且人民幣、俄羅斯盧布都是紅色的,紅色鈔票就是指此,從字面分析大陸可能在今年崛起,統治世界。

 

▼有預言師認為2021年仍災難不斷。(示意圖/Pixabay)

 

Youtube頻道「地球旅館」主持人Lanster,日前統整了東方關於庚子年的災難以及古書中的預言,指出以往庚子年都會出現各種災難,像是1840年的鴉片戰爭、1900的八國聯軍等等,而且通常庚子年都只是起點,隔年還會發生更慘烈的事件,直到第2年的年底或第3年時才會好轉。

▼《地母經》對2021年預言。(圖/Youtube頻道「地球旅館」)

 

另外Lanster還引用了3本東方古書預言,像是《地母經》對2021年的詩籤寫「太歲辛丑年,疾病稍紛紛。吳越桑麻好,荊楚米麥臻。春夏均甘雨,秋冬得十分。桑葉樹頭秀,蠶姑自歡欣。人民漸蘇息,六畜瘴逡巡」,卜的部分則是「辛丑牛為首,高低甚可憐。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

 

從字面解讀的話,2020年年底至2021年年初,另一波疫情將捲土重來,「會有很多人、將近一半的人死於疾病」,所以才會說「人民留一半」,而活下來的人將迎來新的紀元;另外預言中還提到會有流行病中在家畜中出現,因此才有「六畜瘴逡巡」。

 

▼《孔聖枕中記》對2021年預言。(圖/Youtube頻道「地球旅館」)

 

而在《孔聖枕中記》對2021的預言則是,「辛丑多憂患,疾病常為祟。春夏宇均勻,秋冬於晒背。菽麻稻梁好,六畜多損退。人民漸生息,蠶桑增一倍。」,字面上解釋,2021年還是有相當多的隱患,另外疫病也未消退,此外「六畜多損退」則和《地母經》一樣,指出可能動物間會出現新的流行病,不過一切都將在2021年底趨於平靜。

 

▼《推背圖》對2021年預言。(圖/Youtube頻道「地球旅館」)

 

最後Lanster引述《推背圖》的預言,他表示推背圖的預言十分艱澀,每一個都是透過易經卦象標示,再分為讖詩、頌詩以及一副圖解釋,2021年的預言是第38象「辛丑」,從圖片上可以看到一個殘破的家門,而屋內所有人都躺在地上,疑似死亡,而讖詩則是「門外一鹿,群雄爭逐。劫及鳶魚,水深火熱」,字面意義解釋全球可能為了利益開戰,且波及的範圍很廣,人民將陷入水深火熱當中;而頌詩方面「火運開時禍蔓延,萬人後死萬人生。海波能使江河濁,境外何殊在目前」,則是指出2021的夏天可能是戰爭最敏感的時刻,「萬人後死萬人生」則說明戰爭時的死傷慘況,戰後不分國界,全世界一樣慘烈。

 

總和而論,不論東西方的預言,都認為2020只是起點,2021年會有更多慘烈的事情發生,不外乎疫病再起、戰爭爆發,不過這些都只是預言,僅供參考,大家只要吸取2020年發生的教訓,持續做好防疫措施,關心周遭的人,平安度日。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Pixabay、Youtube頻道「地球旅館」)

 

【往下看更多】
神準預言911!星象大師揭2021慘況:被殭屍統治
日爆發全新變種病毒!感染源自巴西 傳染力不明
南非變種病毒比英國變種還可怕! 專家憂:不確定現有疫苗有效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