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乖遭父母丟包熊出沒山區 男童今尋獲

2016/06/03 19:38 字級:
不乖遭父母丟包熊出沒山區 男童今尋獲
上個月底被父母丟在北海道山區的7歲男童田野岡大和,在失蹤整整6天後,今天(3日)一大早被自衛隊發現。男童失蹤期間僅靠喝水充饑,送醫檢查後,身體沒有大礙。倒是他的家人相當愧疚,為這幾天來造成的紛擾,出面向日本大眾致歉。

男童父親田野岡貴之:「因為我做法過當,才讓孩子遭遇這些事,還有帶給校方以及連日來出動搜救的救難人員很大的困擾,在此我要向他們致上我最深的歉意。」

語氣顫抖,愧疚之情溢於言表,再加上深深一鞠躬,對連日來造成外界困擾致上歉意,失蹤男童的父親面容憔悴,也懊悔不已,日前被他和太太丟包在北海道一處熊出沒山區的兒子田野岡大和,終於在3號早上被尋獲。

上個月28號,男童父親帶一家4口出遊,返家途中7歲男童不但不斷朝經過的人車丟石頭,還屢勸不聽,男童父親一氣之下就將兒子丟在北海道一處山區,短短幾分鐘後再折返男童已經消失,而這一失蹤就是整整6天,連日來日本當局動員超過9百名人力,連自衛隊都出動搜索,卻都一無所獲,沒想到就在當局考慮停止搜索之際,意外找到了男童。

原來男童在被丟包當晚,就步行至少4公里到達日本自衛隊演習場的小屋,遠遠超過搜救隊的3公里搜救範圍,而這間小屋是供自衛隊睡覺休息用的,裡面還有床墊,屋外還有水龍頭,男童連日來就靠著這間小屋擋風避雨,靠水龍頭的水果腹。

男童被發現時精神狀況良好,能夠應答,身上也無明顯外傷,令人嘖嘖稱奇,事實上,男童從被丟包的地點走到自衛隊練習場,必須要橫渡3條河,且這處山區經常有熊出沒,再加上男童走失時,身上只穿短袖,又沒有帶食物和手機,偏偏最近又剛好寒流來襲,男童的遭遇令人擔憂,也引起BBC、CNN等國際知名媒體大篇幅報導。

所幸這起事件圓滿收尾,也讓男童以及他的家人學到寶貴一課。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