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電話給尪沒人接 22歲人妻竟活活掐死1歲兒

2021/01/08 19: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打電話給尪沒人接 22歲人妻竟活活掐死1歲兒

大陸一名22歲的人妻與丈夫結婚2年多,育有1子,起初夫妻倆感情相當甜蜜,沒想到就在孩子出生後,丈夫態度180度大轉變,經常外出喝酒不回家,這讓人妻相當難過。然而,某天妻子因聯絡不上丈夫,竟然親手將自己的孩子掐死,事後遭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紅星新聞》報導,一名年僅22歲的人妻,平時住在大陸四川省西昌市,她2017年5月與丈夫結婚,並於10月生下1子,夫妻倆感情相當甜蜜,沒想到小孩出生後,丈夫態度大轉變,不僅經常不回家,還到處去外面喝酒,這讓人妻無奈表示,「我們經常吵架,一個月內會有兩三次。」

 

▼一名年僅22歲的人妻2017年5月與丈夫結婚。(示意圖/Pixabay)


然而,就在2019年2月21日,丈夫下班後沒有回家,人妻打了4、5通電話,卻聯繫不上他,到了隔天早上9點,「我醒來又給我老公打電話,但還是不接……直到中午12點,我再一次打電話,他依然沒有接」,這讓人妻相當心煩,便產生輕生的念頭,於是帶著兒子前往西昌市的磨棋山。

事後,人妻狠心將兒子掐死,「我抱著兒子的屍體在原地坐了半個小時左右」,她先打電話給父親告別,對方卻希望能見一面,「爸爸叫我和他見一面,見面後,爸爸叫我去自首,他已經報警,我也答應了」,聽完爸爸的訓話,人妻決定自首,並接受警方的調查。

▼人妻狠心將兒子掐死。(示意圖/Pixabay)


經法庭審理,發現孩子的死因為「被掐壓頸部致機械性窒息死亡」,再加上該名人妻患有無精神病性症狀的抑鬱發作,且案發時處於發病中,因此法官決定對其從輕處罰,人妻在一審被依故意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對此,人妻不服,向法院提出上訴,而四川省高級人民法院認為,原判認定事實清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南轎車自撞車頭全毀 1大3小緊急送醫
連體夫妻暴紅!無腿尪爽吃女粉絲 斷臂妻心碎結局曝
快訊/富王鴨肉要道歉了 明天10:00召開記者會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