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寶貝女遠嫁遭公公打巴掌 爸氣炸撂20人包車討公道

2021/01/05 13: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寶貝女遠嫁遭公公打巴掌 爸氣炸撂20人包車討公道

夫妻雙方婚後要不要和公婆同住,一直都是家庭中的困擾,而公婆和媳婦間的矛盾,仍然時常發生。大陸就有一名女子遠嫁到丈夫老家和公婆同住,但卻不斷被公公挑毛病,直到某天發生小小爭執,竟被公公賞了一巴掌,讓她委屈的打電話給父親哭訴,當下父親竟馬上找了20多名親戚一起包車,連夜來到女兒婆家,就是為了討一個公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網易新聞》報導,陳女(化名)兩年前遠嫁到丈夫老家,雖然一開始遭到娘家阻止,認為距離太遠,若出事無法幫忙,婆家則認為她是外地人,若嫁進來過的不如意,動不動就會跑回娘家,不過兩人還是打破重重阻礙,各自說服兩方的父母結婚。而因為老公是最小的兒子,婚後夫妻倆便和公婆同住,公婆也相當重男輕女,並抱著養兒防老的心態生活,雖然公婆住在家中1樓,夫妻倆住2樓,但陳女仍過得很不自在。

 

▼陳女遠嫁後和公婆同住相當尷尬。(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丈夫曾經說過,公公為人比較嚴肅、不苟言笑且脾氣較大,年輕時還曾動手打過婆婆,讓婆婆多年來活在公公的陰影下,怕他的心態早已刻進骨髓,比如公公說了什麼不好吃,婆婆就絕不再做;或者是說了想吃什麼,婆婆下午就會出去買。

 

這一切都讓陳女相當不習慣,但她仍照著自己的作息生活,假日時喜歡睡到中午才起床,但這卻讓她公公認為她在「擺架子」,某次她因為要上班早起吃早餐,竟被公公酸言酸語「大小姐今天肯起來吃飯了!」讓陳女相當無奈。兩人結婚後一年陳女懷孕,直到孩子8個月的時候,她就辭掉工作在家待產,沒想到公公看她待在家裡吃現成的,認為她嫁進來還要兩個人來伺候,看她很不順眼,時不時就隨便挑刺,認為她這裡沒做好,就連坐在椅子上都要被酸兩句,不過她都忍了下來。

 

▼陳女懷孕到生孩子都被公公處處挑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孩子出生後的某天,婆婆燉了湯要給她喝,並請公公端上樓,但陳女因為在哄睡孩子,便請公公將湯放在旁邊,豈料公公竟氣得大罵她「架子大得很」,還動手賞了她一巴掌,讓她忍不住委屈的哭出來,隨後婆婆趕緊上樓安慰她,並要她隱忍下來。直到晚上陳女仍越想越委屈,便打給父親哭訴,當天晚上,父親就連夜包車,並叫了娘家20多個親戚一起過去「討公道」。經過該起事件後,公公被娘家的陣仗嚇到,對陳女態度轉變很多。不少網友看了後都認為「娘家果然是最好的靠山」、「嫁出去的女兒才不是潑出去的水」,紛紛讚賞陳女的爸爸。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未婚媽廁所產子報案「血便」 119驚見男嬰泡馬桶斷氣
同業護航鴨肉小老闆 外送妹現身還原始末...爆安全危機
正宮當面問「哈孝遠示愛過?」 151林彥君尷尬秒離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遠嫁 公婆 討公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