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診男隔離病房激戰護士 防護衣四散露骨對話曝光

2020/12/30 13: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喬麗穎 字級:
讀稿
確診男隔離病房激戰護士 防護衣四散露骨對話曝光

這一年來全世界都受新冠肺炎肆虐,不少人也因為染病離世,各國的醫療院所充滿需要隔離的病人,不過印尼卻有一名護士,不顧染疫風險,進到隔離病房和確診的病患發生性行為,防護衣就這樣四散在各個角落,兩人甚至將露骨的對話紀錄上傳推特炫耀,最後護理師雖檢測為陰性,仍遭停職處分,並依違反《反色情法》,恐被判處10年監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雅加達椰子網》、《羅盤報》報導,印尼雅加達中部一名確診的運動員正在隔離治療中心住院,但近日他卻在推特上透露自己和院內護理師發生性行為,甚至PO出房間內四散的防護衣照片,更將兩人的露骨對話放上推特,被許多網友大肆傳播,引起公憤。

 

▼男子竟囂張將露骨對話上傳。(圖/翻攝自twitter@MahendraOby)

 

從推特上的對話截圖中可以發現,兩人不僅相約空閒時間見面,並在病房浴室內發生關係,還在完事後不斷回味,更約好下一次時間,如此不顧疫情擴大傳染的行為,相當令人唾棄。兩人誇張的行徑被發現以後,警方也介入調查,兩人也都承認自己的行為,所幸事後對護理師進行檢查為陰性,而確診病人仍為陽性,護理師也被停職處分。

 

▼確診男在隔離病房內和護理師發生關係。(圖/翻攝自twitter@MahendraOby)

 

兩人的行為已經涉犯印尼的《反色情法》,因為他們將發生性行為的詳細訊息都披露在網路,如果被判有罪,雙方最高可能面臨10年監禁。當地的衛生工作者也表示對此事件感到很遺憾,承諾會加強隔離監督,並重新評估隔離病房中醫療志願者的招聘過程。不少網友在得知此事後紛紛表示,「太誇張」、「這護理師是想染病嗎」、「怎麼這麼無腦」、「隔離衣脫在那裡真諷刺」等,對於兩人的行徑大肆撻伐。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MahendraOby)

 

【往下看更多】
同事確診!大姑硬要看寶寶 人妻氣炸:等14天會死?
PTT連5篇文恐嚇「血染跨年晚會」 網友查到IP來源了
迅猛龍寒流伴強風!全台各地傳風災 金屬棚架吹到變形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