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媽名下突然多2間房價值千萬 遭調查:我也覺得很奇怪

2020/12/28 17:01 字級:
讀稿
辣媽名下突然多2間房價值千萬 遭調查:我也覺得很奇怪

美國田納西爆炸案外案,警方初步推定主嫌引爆露營車後身亡,追查發現,主嫌犯案前陸續將名下2處房產轉移給同一名女性,而該女子稱對此事一無所知,自己也覺得奇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耶誕節(25日)清晨6點40分,美國田納西州首都納許維爾(Nashville)傳出巨大爆炸聲響,雖波及附近建築物、路樹,干擾了南部幾個州的手機服務及警察和醫院的通訊,所幸最後只有3人受傷,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警方在被引爆的白色休旅車附近發現人類的屍塊遺骸,懷疑就是犯嫌。

 

27日,聯邦調查局(FBI)宣布,63歲的白人男性華納(Anthony Quinn Warner)涉有重嫌,已向其家人索取DNA比對,目前未有其他人涉案的合理跡象。不過消息早在前一天,大批FBI探員搜查市郊一處房產時便已走漏,消息人士更透露,「前」屋主華納上個月將市值16萬美元(約新台幣450萬元)的房產,免費轉讓給人在加州洛杉磯的29歲辣媽斯溫(Michelle Swing)。去年,華納將一處約24.9萬美元(約新台幣700萬元)的房產轉移給同一女。

 

▼外媒肉搜發現,16萬元的房屋外停放的白色箱型車,疑似和爆炸案是同一輛。(圖/翻攝自Google地圖,2019)

外媒肉搜發現,16萬元的房屋外停放的白色箱型車,疑似和爆炸案是同一輛。(翻攝自Google地圖,2019)

 

據當地政府紀錄,華納於今年11月25日簽下一份免責轉讓契據(quitclaim deed),該文件中上未能找到受讓人斯溫的簽名。斯溫對外聲稱對2筆交易毫不知情,她對《每日郵報》表示:「我沒有購買,他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轉移給我,我只能說,這一切對我來說都很奇怪。」但她拒絕透露是否見過嫌犯,或與華納家族有關係,僅表示將配合FBI調查。

 

外界目前不清楚2人過去是否認識,不過根據斯溫的Linkedin領英以及社群媒體公開資料,斯溫曾就讀田納西大學學習企業營銷,2012年移居加州,曾搬到舊金山,2018年10月落腳洛杉磯,在安舒茨(Anschutz)娛樂集團負責藝術家發展(artist development)項目。

 

據報導,案發後被FBI搜查的16萬美元房,自1980年代就登記在華納名下,而24.9萬美元的房產,則屬於華納的家庭成員,華納僅持有5個月就轉移給斯溫。


延伸閱讀
神測911恐攻 星象大師離世前預言「2021六大災難」
舒淇傳「口罩別拉到下巴」圖! 提醒這禁忌舉動超母湯
台北男深夜持「1根吸管」搶劫 超商店員淡定回「你確定嗎」掏出1千元
男人被搶手機又遭小三偷走 性感豔星不忍了火大飆罵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辣媽名下突然多2間房價值千萬 遭調查:我也覺得很奇怪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納許維爾消防局Twitter/斯溫FB)

 

【往下看更多】
入冬首發低溫特報!北市急凍「體感剩3度」 全台16縣市亮橘燈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中壢工廠傳大火!憂有爆炸疑慮 員工急撤離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 爆炸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