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願染新冠「撐過3周賺15萬」 2500名額被搶光

2020/12/27 15: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自願染新冠「撐過3周賺15萬」 2500名額被搶光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1年,造成8000萬人確診、死亡人數破176萬,而現在英國、南非都爆出變種病毒,傳染力更強,英國更是多日單日確診都創新高,引發全球人心惶惶,對此英國政府祭出方案,誠徵健康人士「染疫」,自願者可獲得4000英鎊(約15萬元新台幣),而開出的名額瞬間秒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政府已提出3360萬英鎊(約12億元新台幣)預算,要來進行這項人體挑戰,由NHS皇家慈善醫院、倫敦帝國學院 (Imperial College)及藥廠hVIVO一同進行實驗。

 

▼英國政府拿出3360萬英鎊預算,要進行人體實驗。(示意圖/pexels)

 

報導中指出,這項實驗徵求18至30歲健康民眾,藉由感染新冠肺炎來了解人體最低要接觸多少病毒才會感染,藉由詳細的觀測數據、資料,來讓專家能更好了解這個病毒,好結束這場疫情。

 

據悉,英國政府開出2500個名額,結果瞬間被秒殺。該研究將在2021年1月開始展開計畫,第一批會先安排90名受試者展開試驗,將在醫院內隔離2至3周,接受全天候監測,預計明年5月會有初步結果。

 

一名報名接受實驗的民眾表示,自己有很多朋友在醫護界工作,他們一直冒著風險照顧著病患,這讓他相當佩服,也因此決定報名。另外一名民眾更直言「如果我死了,那就光榮地死吧」,不少報名者都是抱持幫助他人的心情家加入這場實驗,「幫助全球快擺脫這場疫情大流行,拯救成千上萬條的性命」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神準預言911!星象大師揭2021慘況:被殭屍統治
倫敦班機120人返台!桃機闢獨立動線、專車 嚴密防疫關卡曝
認了!員工拿鍋子來泡腳 春水堂道歉反被罵更慘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