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人遭壓路機捲入爆頭慘死!現場血跡斑斑 路人嚇尖叫

2020/12/26 2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工人遭壓路機捲入爆頭慘死!現場血跡斑斑 路人嚇尖叫

大陸近期驚傳壓路機在馬路上輾人的影片,一名修路工人在緩慢行走時,突然被後方的壓路機直接輾過,他當場被捲入滾輪慘死,這部影片也瞬間引起當地網友騷動,直呼「太恐怖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漩渦視頻》的報導,大陸湖北省荊門市在本月23日發生施工意外,在京山市宋河鎮上,一輛壓路機在道路行駛時,疑似是駕駛沒注意,先是直行後再一個轉彎,直接將前方的修路工人輾斃,這樣的50秒畫面曝光後,也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大陸一名修路工被壓路機輾斃。(示意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報導指出,壓路機駕駛和遭壓路機輾過的修路工,都是修路工程的工作人員,且附近住戶表示,死者一開始在馬路上緩慢行走,壓路機突然就從斜後方快速行駛過來,硬生生把死者撞倒,還重壓輾過去,更恐怖的是,壓路機駕駛發現輾過人,還停頓後退一下,結果滾輪因此卡住,原地瘋狂搖晃。

▼50秒驚悚影片曝光,讓看過的網友相當震驚。(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由於受害的修路工整個頭顱被壓扁壓碎,不只人離世連工程也被迫暫停,當地住戶至今回想起也心有餘悸,當被問及在當時是否看到兩人有吵架、過節時,住戶回應「怎麼可能?兩個人沒有矛盾,哪有矛盾,有矛盾的話還能在大街上壓人。」
 

(封面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往下看更多】
人妻遭灌加料咖啡狂暈7天成「行屍」 下體驗出主任體液崩潰
百萬網紅8支不雅片外流 「紅酒澆身狂扭」本人回應了
西門徵友妹交往3天就分手 怒爆男友和女閨蜜「多人運動」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