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娘婚禮當天月經來!尪發現後暴怒離婚 婆家回應超傻眼

2020/12/25 14: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新娘婚禮當天月經來!尪發現後暴怒離婚 婆家回應超傻眼

在古代觀念中,不少地區都認為月經是不潔之物,所以以前女生在月事來時,常會被禁止參加祭祀、活動。不過即使是科技發達的現代,仍然有部分人想法守舊,近日就有一對夫妻在寺廟開心舉辦婚禮,沒想到妻子當天月經來了,丈夫和婆家人發現後竟然吵著要離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THE TIMES OF INDIA》報導,印度巴羅達市(Vadodara)有一對夫妻在寺廟裡舉辦結婚典禮,不過事前新娘就知道自己月經來了,但她並沒有選擇馬上告訴丈夫,而是在婚禮結束後才告知丈夫,這讓老公聽了相當震驚,婆家的人也難以接受,認為「信仰被侵犯」。

 

▼印度一對夫妻在寺廟裡舉辦結婚典禮。(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氣憤的丈夫向法院提交離婚請願書,他更聲稱妻子誇張的事情不只如此,她還要求每個月5000盧比(約1千9百多台幣)的生活費,更提出要在家裡裝空調,當丈夫向妻子說明自己付不出來時,對方就離家出走回到娘家,種種行為都讓男子難以忍受。

 

▼新娘在婚禮結束後告知丈夫月經來。(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丈夫還說明,妻子之後說的話讓她相當受傷,她曾表示,如果她當初知道老公無法為她買奢侈品,她就會在新婚之夜和另外10個人睡覺,這讓丈夫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且他在和妻子溝通過程中,對方還試圖以死相逼,誇張行徑讓人傻眼。對此,男子的律師Alpesh Chauhan則表示,這對夫妻的離婚申請正在法院進行審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褲子紅紅的!女同學被嘲笑痛哭 男童挺身回嗆:你媽沒月經?
美魔女「體內藏睪丸」 尪結婚20年才知道嚇壞
生理期下腹劇痛臉慘白 超音波竟照出「輸卵管爆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