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新聞貼標籤 川普辱罵CNN男記者「娘娘腔」

2016/06/02 08:37 字級:
批新聞貼標籤 川普辱罵CNN男記者「娘娘腔」
可望代表美國共和黨角逐總統大位的川普,支持率已經超越民主黨的希拉蕊,他大炮性格依舊不改,最近因為被質疑,承諾的捐款金額和實際不符,氣得在記者會破口大罵摃上記者。

川普不改大砲風格,直接槓上媒體。美國共和黨參選人川普:「我怎麼看媒體,就是水準奇差。」川普在紐約召開記者會,秀出一大疊明細,證明自己1月時,說捐出600萬美金給退伍軍人的承諾沒跳票,更不滿媒體質疑他怎麼明細上是捐560萬,直接開砲。CNN記者亞柯斯塔:「你一直說我們是不誠實的媒體,但你表現就像在抵抗媒體監督,畢竟你是要競選美國總統的人…」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願意接受監督,但要知道...等等,我在電視上看過你,你活像個娘娘腔。」

川普批評媒體報導貼他標籤,不報他的好事,但川普自己卻用帶著性別歧視的話,評論CNN男記者。事實上,台下都是幾個月來,主跑川普新聞的政治記者,川普當然認得他們,直接點名、辱罵記者。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像在那邊有位卑鄙的ABC記者,在我看來,他就是卑鄙,因為你不但知道事實,而且還很清楚一切。」

川普還說他當上總統後,會繼續教訓媒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週刊編輯比爾是魯蛇,他的雜誌超失敗,我根本不懂它怎麼還在。」但不像美國記者覺得川普顧人怨,地球另一端的「北韓」大讚川普,北韓官方媒體社論說,川普是位「有智慧的政治家」,更是「有遠見的總統候選人」,呼籲美國選民睜亮眼,不要投給「愚蠢的希拉蕊」沒想到放話要核爆美國的金正恩,對川普超有好感,網友笑說金正恩和川普簡直惺惺相惜,而川普也不負北韓期望,首度超越民主黨大勢候選希拉蕊,多出兩個百分點,再多爭議、放話,似乎都難撼動川普超人氣。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