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爬火車自拍!13歲屁孩觸電燒成焦屍 整台列車全毀了

2020/12/21 11: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爬火車自拍!13歲屁孩觸電燒成焦屍 整台列車全毀了

不少年輕人都有自拍的習慣,並將自己覺得最帥、最有特點的照片分享在社群網站,但也因此鬧出不少事情,像是闖進危險區域、惹怒別人等等。日前印度有一名13歲少年,異想天開爬上火車頂自拍,結果意外觸電慘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印度媒體《Odisha TV》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16日,印度奧里薩邦的村莊,當時少年與另外兩名男孩購買了火車票,要到附近的城鎮遊玩,而沒怎搭過火車的他們,覺得一切都相當新鮮,後來更是爬上火車旁的電線桿,想跳上靜止的列車上面拍照。

 

▼印度一名少年異想天開,爬上列車頂端自拍慘死。(示意圖/Pixabay)

但沒想到,過程中少年誤觸列車頂的高壓線,當場被電成焦屍,而另外兩名朋友也受到輕度燒傷。整列火車還因此起火燃燒,最後在消防隊員與熱心村民的協助下,才順利撲滅火勢。

 

據知名數據網站「Statista」統計,全球死於自拍意外的年輕人數量越來越多,當中印度人更是佔了多數,而導致「自拍死」事故最主要的3種原因分別是高空墜落、溺水身亡和火車相關事故。印度新德里社會學家斯里瓦斯塔瓦也表示,年輕人對自拍的狂熱源於「出風頭」的心態,而為了展示自己的特別,不惜涉險,到火車旁或是峽谷旁拍照,結果造成遺憾。

 

▼全球死於自拍意外的年輕人數量越來越多。(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另外緊跟在印度後面的則是俄羅斯,不少年輕人為了拍出心中的美照,爬上各種危險的建築物,這種拍照流行也被稱做是「Rooftopping」(天台危攝),但也因為沒有做好保護,導致年輕人墜樓慘死。而自拍死亡人數曝光後,印度一些熱門旅遊景點也開始實施「自拍禁令」,就是深怕在有民眾因為自拍死亡。

 

(封面圖/翻攝自《Odisha TV》)

 

【往下看更多】
【影】驚悚畫面曝光!她坐在欄杆自拍…風一吹從27樓墜落 爆頭亡
派對喝茫斷片!女大生睜眼竟在墨西哥 她嚇喊:我怎麼來的
公審情侶IG遭出征 「假亡美」發長文譙:當我塑膠?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