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喝酒幫帶孫!阿公阿嬤不爽2歲童太吵 竟勒斃扔火爐

2020/12/19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喝酒幫帶孫!阿公阿嬤不爽2歲童太吵 竟勒斃扔火爐

照顧小孩是件相當辛苦的事情,尤其臨時有事情時,更會不知道該怎麼辦,俄羅斯就有一對父母,因臨時有事情,麻煩祖父母照顧才2歲的孫子,但沒想到過程中兩人嫌棄孫子太吵,竟將他殺害丟進火爐,隨後棄屍到零下20度的雪地中,讓這對夫妻忙完要接孩子回家時崩潰,撫屍痛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太陽報》報導,20歲的媽媽瑪麗亞(Maria)和25歲的爸爸謝爾巴科維(Dmitry Shcherbakovy)當時因為有事得外出,因此委託52歲和48歲的祖父母幫忙看顧2歲的孫子迪馬(Dima),但沒想到回家時只發現孩子的衣服,最後2人心急如焚之下外出尋找,最終在附近的雪地發現渾身焦黑的幼小身軀,不敢相信這就是不久前還活蹦亂跳的兒子,崩潰痛哭。

▼祖父母嫌孫太吵,勒斃後丟進火爐。(示意圖/Pixabay)

 

報導提到,這對父母當下並不知道凶手就是祖父母,因此立刻報警,在警方調查和法醫鑑定之下,原來當時祖父母一邊照顧孩子一邊喝酒,搞得酩酊大醉,最後因不耐孫子的哭鬧,直接狠心勒死孩子,順手扔進旁邊的火爐裡,最後棄屍雪地當中。目前這對祖父母已經被警方拘留,而家屬亦悔不當初,「我們可憐的小男孩,我們怎麼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祖父母隨後把孫子棄屍雪地。(示意圖/Pixabay)

 

英國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一對年輕夫妻原本想渡過一個快樂夜晚,但因為2個月大的兒子一直不睡覺,讓兩人發生口角,後來竟將兒子殺害,根據法醫調查,男嬰「胸部曾受到擠壓,身上還有其他傷痕,包括肋骨骨折」,最後這對小情侶被被控告謀殺、過失殺人和虐待兒童等罪嫌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全球最賺錢YouTuber只有9歲 富比士公布驚人年收
死因不單純?陽明山24隻水牛連續暴斃 權威教授找真相
俄羅斯禁賽減為兩年 東京奧運不能使用國旗國歌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