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企業家爆性侵!14歲妹懷孕崩潰輕生 他爽PO高鐵照

2020/12/19 15: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知名企業家爆性侵!14歲妹懷孕崩潰輕生 他爽PO高鐵照

日前大陸成都一名14歲少女,在今年6月28日自宅輕生亡,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死者生前被性侵懷孕,精神狀態相當崩潰才走上絕路,沒想到,就在嫌疑人身分公布後,讓外界氣炸砲轟,原來性侵少女的惡狼,竟然是知名公司「杯壺先生」的邱姓創辦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澎湃新聞》的報導,2019年初,46歲邱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14歲少女,要求對方拍不雅照給自己,並承諾會給福利,沒想到在少女照做後,邱男突然改口,威脅少女與自己發生關係,不然就將私密照片外流,2019年8月開始,邱男用這樣的方法,侵犯少女高達8次,在2020年2月,少女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已經懷孕3個月,媽媽氣炸報案,警方也前來採取DNA的樣本,確認是邱男的孩子。

▼警方調查,邱男時常帶少女到該酒店開房。(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到案之後,邱男起初辯稱不認識少女,直到警方拿出開房紀錄,他才改口「不知道少女才14歲」,更令人憤怒的是,在保釋期間,邱男還在抖音上宣傳「杯壺先生」旗下的產品,PO出乘坐高鐵頭等艙的影片,向網友們分享炫耀。

▼在保釋期間,邱男還囂張PO高鐵照。(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被邱男侵犯的少女,事後患有重度憂鬱症,且長期服藥,今年6月28日,少女選擇輕生,讓父母相當悲痛,她的母親更是全程目睹這一切,並不斷哭喊「女兒沒了」,直到這起事件透過媒體曝光後,當地警方才正式刑事拘留邱男。

▼少女母親相當悲痛。(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針對這起事件,法院也在本月16日開庭,指控邱男在少女未滿14歲(2019年開始)時,多次性侵對方,且威脅將不雅照散播,少女的母親則向法院提出民事賠償,包含醫療費、護理費等總計83萬元人民幣(約357萬新台幣),且強調不接受任何道歉,只需要法院對邱男重判,少女的母親還補充,女兒生前曾多次問「為什麼不趕快抓住邱男」,認為這是輕生主要原因。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機師不排除在台染疫!接觸者增至59人 感染源疑在飛機上
死因不單純?陽明山24隻水牛連續暴斃 權威教授找真相
《型男大主廚》郭主義愛女輕生亡 小女兒淚發80字聲明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