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嫩妹4年2任男友離奇亡 真相曝光竟是閨蜜搞鬼

2020/12/16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嫩妹4年2任男友離奇亡 真相曝光竟是閨蜜搞鬼

戀情本該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過對於這名女子來說,可說是非常痛苦的記憶,因為她連續2任男友都離奇死亡!第一任男友交往2年後輕生,第2任男友則是因公殉職,讓她感到非常崩潰,經過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閨蜜假扮斂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新聞空間站》報導,居住在江蘇徐州市的一名王姓女子,經過郭姓男閨蜜的介紹,在2016年順利交到男友,沒想到交往2年後,男友卻傳來噩耗,消息指出王女男友輕生後,留了一輛汽車,而王女如果要取回車輛,就必須按照法律程序申請,才可以將車取回。因此,王女也以3萬元的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8759元)取回汽車,不過交付後,郭男卻表示車輛涉嫌違法,被法院查扣,讓王女感到非常傻眼。

 

▼王女交付3萬元後,車輛卻被法院查扣。(示意圖/Pixabay)

王女事後又透過郭男交了第2任男友,戀情原本也非常甜蜜,不過2年後又傳出男友工作時,因執行任務發生不幸,王女得知消息後感到非常崩潰,4年間2段好好的戀情卻在幾秒間毀滅。據了解,雖然郭男幫王女介紹男友,不過她和男友卻從未見過面,且王女已經給對方8至9萬元人民幣,因此家人也起了疑心,最後在妹妹的提醒下,王女才驚覺自己可能受騙,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後表示,王女的2任男友其實都是閨蜜郭男,眼見自己的惡行準備水落石出,郭男這下才坦言其實根本沒有男友的存在。最後,徐州市朱莊派出所,也在14日逮捕涉嫌詐騙的郭姓男子,此案目前仍在偵辦中,詳細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釐清中。

 

▼警方目前仍在釐清郭男動機中。(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桃園女遭人夫同事性侵 死命抵抗又被拉回硬來第二輪
金槍不倒最好?專家揭最佳分鐘數:讓對方回味再三
去年狂賣15萬台!Gogoro銷量大腰斬 官方揭真正原因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