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登獲選舉人302票跨越門檻 成白宮新主人

中央社 2020/12/15 06:5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拜登獲選舉人302票跨越門檻 成白宮新主人

美國總統大選各州選舉人今天開始投票,將正式選出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為美國下一任總統,並在實際上終止現任總統川普將選舉結果翻盤的意圖,而目前拜登已獲得302票,跨越當選門檻,打敗川普的232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目前喬治亞州16張選舉人票已投給拜登,證實拜登拿下該州選舉勝利。川普及其盟友曾企圖阻止喬治亞等4個他已敗選的決戰州選舉人在今天投票,不過聯邦最高法院11日已駁回由德州提出的這項訴訟案。

亞利桑那州11張選舉人票也已投給拜登。先前州內共和黨員曾質疑人口最多的馬里柯帕郡(Maricopa)計票作業,指其違反州法,但遭法官駁回。

此外,川普在威斯康辛州提出的選舉無效訴訟,今天也在威州最高法院受挫,法官認定拜登在威州勝選有效。

全美50州及哥倫比亞特區選舉人團今天進行投票,正式選出民主黨籍拜登為美國下任總統,完成美國大選最重要程序之一。待國會1月6日計票,將能正式確認拜登總統當選人身分。

 

(封面圖/翻攝自拜登臉書)

 

【往下看更多】
紐約州接種輝瑞疫苗第一人 川普推文恭喜美國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