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秒被輾2次!女騎士全身骨折 2駕駛肇逃只罰1000

2020/12/14 11: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15秒被輾2次!女騎士全身骨折 2駕駛肇逃只罰1000

太惡劣!日前大陸四川一名女騎士,凌晨騎車時遇上車禍遭撞倒地,沒想到的是肇事駕駛第一時間沒有下車查看,反是加速逃逸。且正當騎士要爬起時,又遭後方第二台車撞飛,該駕駛也是直接逃逸,惡劣行徑讓人憤怒,兩名駕駛隨後也被警方逮回警局,罰款1000人民幣(約新台幣4309元)、居留7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11月23日,當時楊姓女騎士行經一處雙線道,突然遭到一輛黑色轎車擦撞倒地,而正當楊女要爬起時,後方又一台白色轎車直接撞上,讓楊女當場噴飛數公尺遠,雖然當下白車駕駛有下車查看,但他僅看了一眼,就上車離去,完全沒幫忙楊女叫救護車,還是對面一名民眾等車時看到急忙報警,才讓楊女獲救。

▼▲楊女在15秒內遭撞2次,且駕駛都肇事逃逸。(圖/紅星新聞)

報導中指出,楊女多處骨折,現在經過醫院治療,已經脫離生命危險。而當地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逮回了犯案的彭姓駕駛、李姓駕駛,依照相關規定,對2人處以拘留7日、罰款1000人民幣(約新台幣4309元)的處分。

 

▼楊女全身骨折送醫治療。(圖/紅星新聞)

 

美國洛杉磯日前也發生類似案件,據了解當時一名男子富恩特斯(Jose Fuentes)疑似貪圖省事,不走斑馬線直接穿越馬路,結果走不到四分之一就被一輛機車撞倒,而5秒鐘後又有一輛轎車高速駛來直接把富恩特斯給輾過去,緊接著又一輛白色貨車經過,雖然影片中看得出貨車駕駛有試圖減速,但仍來不及硬生生輾過去,造成男子重傷身亡,而更誇張的是3名駕駛全都肇事逃逸,沒有人停車查看男子狀況,讓當地警局氣炸公布畫面,呼籲知悉線索的民眾提供資訊,協助偵破此案。

 

(封面圖/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爽揪嫩妹開戰1次1500!高雄男舉不起來 下秒強來落跑慘了
籍斯瀚逃亡內幕曝!人妻女友一句話動搖 組2女1男劫囚隊
驚悚30秒!男闖馬路遭3車連續輾壓 無人救援慘死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