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當救人英雄!小學生毆女童推落水塔 目睹她溺斃慘死

2020/12/12 11: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想當救人英雄!小學生毆女童推落水塔 目睹她溺斃慘死

60年前,2位小學生意外發現學校的水塔中,有一位2歲的女童溺斃在裡面,趕緊通知她的母親前往前場查看,不過到場時,女童早已沒有生命跡象。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女童竟然是被這2位小學生推入水塔,才會發生意外身亡,案情大逆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起離奇的事件發生在60年前的日本神奈川縣,當地舉辦祭典活動,活動結束後,就讀小學1年級和2年級的小學生,就發現2歲女童溺斃在水塔當中,案件曝光後震驚社會,而這2位小學生當時也被眾人當作見義勇為的救星。


▼2歲女童離奇溺斃在水塔中。(示意圖/Pixabay)

事後,警方也隨即展開調查,認為這起案件非常詭異,因為祭典距離小學將近有200公尺,一位2歲的幼童不太可能離開父母,跑到那麼遠的地方,且水塔的邊緣有厚度,要爬進水塔中有一定的難度,認為女童應該不太可能靠著自己,跑進水塔當中。不僅如此,警方也在女童身上發現有傷痕,因此認為此案並不單純。

 

警方立刻詢問發現女童遺體的2位小學生,最後終於突破他們的心防,原來他們就是殺害女童的凶手!2人透露,案發前的某日在河邊玩耍時,意外看見一位溺水的孩童,當時見狀後趕緊下水將對方救起後,孩童家長得知2人見義勇為的作為後,贈送筆記本、金錢當作獎勵,2位小學生得到獎勵後感到非常開心,為了再獲得肯定,決定要再救一個人。

 

2人進一步透露,他們決定在祭典當日再次上演「英雄戲碼」,看見女童後就抓到一旁,為了避免她發出聲音,先毆打對方,再把她推入水塔中,不過2人不知道要如何將她救起,最後只能眼睜睜看她溺水身亡。2位小學生的身分,從勇敢的英雄變成冷血的殺人凶手,案情驚人大轉變,讓人感到非常驚恐。

 

▼女童遭痛毆、丟進水塔慘死。(示意圖/ 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封面示意圖/與案發地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趙斗淳出獄態度超傲慢!上百鄉民跳車頂砸蛋 怒吼:應該被宮刑
女劫囚中彈!送醫只掛念iPhone 落網3嫌疑串供全怪她
1次不到5分鐘!快槍尪偷吃美髮師 妻聽對話崩潰提告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