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民航局要求空服員穿尿布!前空姐:一定引反彈

2020/12/12 12:52 字級:
讀稿

中國大陸民航總局傳出要求空服員穿上紙尿布工作,就可以減少上廁所避免被感染,雖然官方可能是出於防疫,但是空服員本身的制服就很貼身,如果真的穿上紙尿布,工作上會非常不方便,加上空服員工時長,經常有泌尿道感染的問題,有台灣的前空姐就分享自己經驗,認為官方這種要求一定會引起基層更多反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機艙裡搭機的乘客人人都全副武裝,護目鏡、防護衣樣樣都有,但空姐卻依舊穿著制服,只是臉上多了口罩而已,防護措施相對少,沒想到現在還傳出,中國民航總局要求空服員工作時穿上尿布服務乘客,降低使用廁所頻率減少感染風險,但前空姐聽了覺得根本不可思議。

 

▼機艙裡搭機的乘客人人都全副武裝,護目鏡、防護衣樣樣都有。(圖/翻攝自微博 飛行激客)

 

前空姐分享親身經驗,多數的空服員在機上,都是跟乘客使用同一個洗手間,很多時候為了禮讓乘客優先,反而會憋出泌尿道疾病,加上服裝都是量身訂做,裙裝也以貼身為主,因此如果真的被要求使用紙尿布全程工作,對工作環境又更嚴苛。

 

▼空姐依舊穿著制服,只是臉上多了口罩,防護措施相對少。(圖/翻攝自微博 飛行激客)

 

儘管中國大陸民航局提出的建議是出於好意,希望減少不必要的接觸,但空服員現在屬於高風險工作,第一線挺身而出,繼續留守崗位,要怎麼做到防疫和員工權益兩者平衡,依舊是個考驗。

 

▼空服員現在屬於高風險工作,第一線挺身而出繼續留守崗位。(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中國東方航空)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中國東方航空)

 

【往下看更多】
中天新聞台關台!晚間新聞變告別演唱會 主播哽咽鞠躬
快訊/再增8確診!指揮中心14:00召開記者會緊急說明
最強冷空氣來襲!低溫急凍13度 氣象專家揭:兩周不轉乾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