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子澳洲夜泳遇險 遭鱷魚咬走恐凶多吉少

2016/05/31 15:19 字級:
女子澳洲夜泳遇險 遭鱷魚咬走恐凶多吉少

澳洲1名女子下水游泳,結果遭附近出沒的鱷魚攻擊,這名女子被鱷魚咬走,下落不明。

澳洲警方出動直升機以及小艇,陸地上也有搜救人員,從海陸空進行全面的搜索,想要找到夜泳女子的下落,根據警方表示,這名女子和友人是在29號晚間10點半左右來到昆士蘭省的桑頓海灘漫步,臨時起意要下水游泳,女子下水後突然被鱷魚咬住,友人雖然拼命要把她拉出來,但最後還是眼睜睜看著這名女子被鱷魚咬走,倖存的友人飽受驚嚇,立即報警處理。警方立即派出配備熱像儀的直升機搜索,但到目前為止仍然一無所獲,由於當地本來就是鱷魚經常出沒的地區,估計女子生還的機會相當渺茫。

而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州則是又發生鯊魚咬人的事件,一名13歲的男童遭到鯊魚咬傷大腿,他躺在擔架上表情痛苦,而他的媽媽則是焦急地抱住他的頭,救難人員正處理他的傷口。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佛羅里達州的海王星海灘,男孩和繼父在海邊游泳,卻突然被鯊魚攻擊,救難人員從傷口推測,鯊魚可能有150到180公分長,專家表示目前北半球氣候轉熱,海邊經常有鯊魚出沒,游泳的民眾一定要特別小心。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澳洲 夜泳 鱷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