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差37歲嬤孫戀!65歲大媽喊「願做試管嬰兒」 2年後結局出爐

2020/12/09 2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相差37歲嬤孫戀!65歲大媽喊「願做試管嬰兒」 2年後結局出爐

年齡不是距離!2018年間,大陸河南省出現一對相差37歲的「嬤孫戀」,28歲男子戀上65歲大媽,兩人還曾登上綜藝節目《現在就告白》,更決定廝守終生,女方甚至還喊出,「願意為對方做試管嬰兒」。事隔2年,如今兩人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網易新聞》報導,該名出身農村的28歲男子,過去曾歷經兩段失敗的感情,雖然曾交往一名年齡相近的女友,兩人也論及婚嫁,但因為女方對於他的清貧家境相當有意見,開出天價聘金,逼得他無法負擔只好分手,這段戀情宣告破局,讓他大受打擊,甚至為此企圖輕生。此時65歲大媽出現了,及時挽救了他的性命,兩人對彼此逐漸產生好感,進而展開交往,男子甚至為了女友還將頭髮染白,兩人最後決定步入禮堂,深厚感情感動親友。

 

▼男子愛上大37歲大媽,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新浪網)

 

事件曝光後引發討論,大媽透露,一開始也沒想到感情能夠持續到現在,畢竟孫子都已經17歲了,且自己的年紀還比老公的爸媽都大,原以為夫家會反對,沒想到卻意外支持,讓兩人驚喜不已,但因為自己已經過了黃金的生育年齡,恐怕很難懷孕,因此也打算「為了老公,去做試管嬰兒」。

 

▼大媽過去曾說要做試管嬰兒。(圖/翻攝自新浪網)

 

▼男子拒絕老婆去做試管嬰兒。(圖/翻攝自新浪網)

 

如今事隔2年,外界也好奇兩人是否真的有去做試管嬰兒。近期當地媒體也曝光兩人的感情近況,指出男子阻止了大媽去做試管嬰兒,他認為孩子不能強求,說什麼也不願意讓老婆冒風險,直言「想擁有孩子的願望並沒有比讓她保持身體健康更重要」,而在他的勸說之下,大媽最後也放棄了試管嬰兒的念頭。儘管如今兩人膝下仍無子,但感情仍然相當甜蜜,令人稱羨。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網)

 

【往下看更多】
去超商兌換中獎發票!正妹店員嬌喊「水喔」 他下秒回頭臉綠了
54歲帥爸超凍齡!板橋正妹曝他保養秘訣 萬人嚇喊:以為是哥哥
正妹全裸按摩!一進房間驚見天花板狂閃綠燈嚇喊:被拍光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