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再試射「舞水端」中程飛彈 又宣告失敗

2016/05/31 11:57 字級:
北韓再試射「舞水端」中程飛彈 又宣告失敗

北韓今天早上又試射一枚中程飛彈,但疑似發射失敗。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北韓這一次發射的是「舞水端飛彈」,過去兩個月來,北韓已經四度發射,射程約4千公里的舞水端飛彈,但四次都失敗收場,外界研判,北韓的中程導彈技術可能存在致命的缺陷。

朝鮮半島一早就不平靜,因為北韓又發射飛彈。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在台灣時間31日清晨4點20分,在江原道元山地區試射一枚「舞水端」中程飛彈,結果失敗收場,這已經是北韓兩個月內第四度試射中程導彈失敗。上個月15日北韓第一次發射的舞水端飛彈,空中爆炸後,又在同月28日接連發射兩枚舞水端飛彈,但三番兩次發射都宣告失敗,舞水端射程約3到4千公里,北韓一旦發射成功,射程將涵蓋日本全境及關島美軍基地。

就在北韓31日射彈前一天,日本南韓已經接獲情報,日本急忙佈署秘密武器愛國者三型攔截飛彈,就怕南北韓擦槍走火,波及日本,日本防衛大臣中谷元罕見發出催毀命令,將擊落任何北韓發射的飛彈。

但到底是什麼事又惹怒了金正恩?傳出是因為北韓在勞動黨第七屆代表大會閉幕後,對南韓擺出軟化姿態,怎料到南韓不領情,拒絕對話,這下恐怕激怒北韓,製造更多事端,為南北韓局勢更添風雲難測的詭譎氣氛。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北韓 中程飛彈 失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