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孕婦路上遭獵殺慘死 凶嫌竟PO網炫成果

2020/12/08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悚!孕婦路上遭獵殺慘死 凶嫌竟PO網炫成果

街頭殺人案件層出不窮,近日國外更爆出一起孕婦慘成獵殺目標,在街頭遭2名男子騎車射擊,雖然當下孕婦發現不對急忙逃跑,但仍被追上射殺,而整個過程還被凶嫌貼上網路炫耀,相當惡劣。目前當地警方正全力追查,以期早日將2名男子逮捕到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Opovo》報導,巴西福塔雷薩4日深夜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懷孕5個月的27歲孕婦薩拉(Sara Lorena Martins de Carvalho)當時正在在路上,隨後有摩托車接近,起初薩拉並不在意,沒想到騎士隨後拿出槍枝朝毫無防備的薩拉背後開了一槍。

 

▼孕婦在街上遭人開槍獵殺。(圖/NOTÍCIAS EM FOCO AL@YT頻道)

 

遭到攻擊的薩拉當即逃跑,但仍然跑不過機車,慘遭連開多槍,最後爆頭慘死。事後這兩名騎士將行凶過程全都貼上網路,透過WhatsApp群組散播。對此當地公共安全和社會防禦秘書處(SSPDS),已請法醫專家收集並採證;DHPP(凶殺和人身保護部門)第9派出所也正全力追緝嫌犯。此外,當地警方也呼籲,若民眾持有任何案件相關線索,皆可提供給警方,以協助早日破案。

 

▼凶嫌還將過程PO到網上。(圖/NOTÍCIAS EM FOCO AL@YT頻道)

 

其實巴西這類隨機殺人案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之前也有一名26歲男子在10個月內殺了至少39人,受害者大多是女人、遊民以及同性戀。巴西戈亞尼亞警方調查受害者時發現,死者都是被槍殺,且都不超過30歲,研判是同一人所為,並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隨後當地警方調查,凶嫌正是26歲的保安提亞哥(Thiago Henrique Gomes da Rocha),他也坦承殺人,並表示自己靠殺人的方式來減輕他的焦慮感。警官喬奧(Joao Gorski)表示,犯人最初是隨機犯案,而後漸漸形塑出自己的殺人原則,他在犯案前會對受害者行搶再槍殺對方,但離去時卻不會把財物一併帶走。

 

(封面圖/翻攝自NOTÍCIAS EM FOCO AL@YT頻道)

 

【往下看更多】
蔡正元酸「提名她家人當立委」王婉諭:噁心至極
大逆轉!萬華隨機殺人案 房仲重訓密謀刺死情敵運將
小7新人第一天就嗆爆大媽! 網讚服務業典範:直升店長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