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封面給2020打上紅色大叉 時代雜誌評為最糟一年

2020/12/07 21:15 字級:
讀稿
封面給2020打上紅色大叉 時代雜誌評為最糟一年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肆虐各國,全球已有超過153萬人病亡。美國「時代雜誌」(TIME)近日公布最新一期封面,將2020年打上紅色大叉並評為「史上最糟的一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去年底在中國爆發後,迄今蔓延全世界。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University)數據顯示,截至台灣時間7日下午6時左右,全球累計確診總數超過6700萬例,並有逾153萬人病歿。

 

美國廣播公司第七頻道(ABC 7 NEWS)報導,除了2020年以外,時代雜誌封面過去曾4度用上象徵性的紅色大叉。

 

時代雜誌封面首次打上紅色大叉是在1945年5月,記錄納粹德國領導人希特勒(Adolph Hitler)喪命一事。

 

第2次在2003年4月,時代雜誌為前伊拉克領導人海珊(Saddam Hussein)畫上紅色大叉,當時美國剛對伊拉克發動戰爭。

 

第3次是2006年6月,伊拉克蓋達組織(Al-Qaedain Iraq)首領札夸威(Abu Musab al-Zarqawi)命喪美軍空襲。

 

時代雜誌封面最近一次打上紅色大叉是在2011年5月,當時記錄了蓋達組織創辦人歐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之死。

 

時代雜誌指出,在2020年12月的封面畫上紅色大叉,象徵著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年結束,但這並不代表遏制疫情蔓延的戰鬥結束了。


(封面圖/翻攝自時代雜誌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