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頭香!英國下周開打輝瑞疫苗 傳女王與夫婿將接種

2020/12/06 11:40 字級:
讀稿
搶頭香!英國下周開打輝瑞疫苗 傳女王與夫婿將接種

英國監管機關日前批准輝瑞疫苗緊急使用授權申請,並將在下週領先全球展開大規模接種後,媒體今晚報導,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將在幾週內接種輝瑞疫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報導,94歲的女王和99歲夫婿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都因年事已高,符合優先接種疫苗資格,不過不會因為王室身分獲得特殊待遇,必須排隊等候接種。

「週日郵報」指出,由於擔心反疫苗人士會削弱民眾接種疫苗的意願,英國最高層王室人士將在接種後透露自己已完成接種,「以鼓勵更多民眾接受這至關重要的一針」。

英國2日批准美國輝瑞(Pfizer)和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共同研發的冠狀病毒疫苗緊急使用授權申請,衛生官員預計將依據年齡和脆弱程度來決定民眾接種疫苗的優先順序。

據法新社報導,護理之家的年長者和其照護者將優先接種疫苗,其次是80歲以上年長者和一線醫護人員,接下來會是其他年長者和臨床上非常脆弱者,其餘人口則將按照年齡依序接種。

「每日鏡報」(Daily Mirror)也報導,一連串在英國具有高知名度的人士已公開承諾將接種疫苗,以鼓勵大眾效法,包括英國幽默表演團體蒙提巨蟒(MontyPython)成員麥可培林(Michael Palin)和愛爾蘭歌手鮑柏葛爾多夫(Bob Geldof)。

英國總計已預訂4000萬劑輝瑞疫苗,預計首批將收到80萬劑疫苗,以展開下週的接種工作。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8歲媽媽打疫苗離世!大伯悲痛喊:別當政府白老鼠
武肺疫苗明年中開打?陳時中改口:期程沒確定
快訊/28歲媽打流感疫苗後離世 莊人祥:正在等待病毒培養結果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