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州55張選舉人票入袋 拜登經確認超過當選門檻

2020/12/05 21:45 字級:
讀稿
加州55張選舉人票入袋 拜登經確認超過當選門檻

美國加州州務卿巴迪亞(Alex Padilla)今天確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囊括加州55張選舉人票。美聯社統計,拜登正式取得279張選舉人票,超越入主白宮必須超過270票門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聯社報導,這些步驟在美國總統選舉通常是被忽略的形式,但總統川普仍不承認拜登勝選,並提出引發越來越多質疑的法律訴訟,試圖在選舉結果底定之前翻盤,因此美國總統選舉背後的機制今年再度引發關注。

 

俄亥俄州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法學教授佛里(Edward B. Foley)表示,儘管幾週以來,拜登(Joe Biden)顯然已贏得總統大選,但他正式累計獲得超過270張選舉人票,才是他邁向白宮的第一步。

 

佛里指出:「這是一項法律里程碑,也是首個具有這項地位的里程碑,在此之前的一切都只能稱為預測。」

 

加州今天任命55位選舉人,將與各州選舉人於12月14日開會,正式投票選出下一任總統。

 

(封面圖/圖取自facebook.com/joebiden)

 

 

【往下看更多】
小豬助理對話疑流出!爆料:主任每周帶妹回家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