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家暴19年不忍了!人妻偷吃2男找慰藉 放火燒死尪

2020/12/05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被家暴19年不忍了!人妻偷吃2男找慰藉 放火燒死尪

婚後暖男變渣男!一名人妻結婚長達19年,她本嫁給了一個好對象,沒想到老公卻是個愛喝酒的家暴犯,只要喝酒後就會對她打罵,而想要離婚又被威脅,最後人妻只好靠別的男人撫慰自己,開始了一段段婚外情,後來更是直接趁丈夫熟睡時淋汽油燒死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陸媒報導,李姓女子在2000年8月時與秦姓男子結婚,而婚後的生活卻跟她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彬彬有禮的丈夫成了酗酒的渣男,常常對她大打出手,導致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甚至打到全身血,驚動警方。

▼秦男酒後常常痛打妻子。(示意圖/Pixabay)

 

李女在長期家暴下,對婚姻心灰意冷,加上又被威脅「敢離婚就殺了妳父母」,所以一直隱忍,後來更是忍不住在外找小王,透過別的男人尋求安慰,報導中指出她和另外2名男子有著不尋常的關係。

 

去年11月時,李女又遭到秦男家暴痛打,讓她忍無可忍去購買了汽油,隨後趁秦男熟睡時,在他身上、旁邊潑灑汽油後放火,秦男被當場燒死,李女隨後也在殯儀館被警方逮捕。據指,李女作案前仍處於內心掙扎中,打算如果秦男回家不打她,她就不動手,但再動粗,她就把他殺了。然而結局仍是邁向悲劇發展。

 

對此重慶市第四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判決結果近日出爐,法官認為秦男長期毆打、辱罵李女,對李猜忌、懷疑,對家庭關係的惡化承擔主要責任。然而,李女並沒選擇正當合法的途徑解除婚姻關係或者尋求相關機構的保護,而與他人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亦違背夫妻間應當忠實的義務。

▼李女忍無可忍下,放火燒了丈夫。(示意圖/Pixabay)

 

法官還指出,被害人在案件的誘因上有過錯,但案發當時並不存在緊急狀態,被告卻有預謀地採取故意殺人的方法來解決夫妻積怨,因此以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李女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小媳婦淚揭「婆家殺了我」!遭逼離婚 媽寶夫狂提告
喪夫15年!單親媽喜交新男友 遭醋兒性侵棄屍田野
生不出孩子!人妻遭夫家狠虐 體重剩30kg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出門小心!大雷雨猛炸3縣市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